close




好啦!首先要說~其實我本來沒打算為了這個發一篇文的哪

但上一篇下午茶文字實在太多,我覺得我在打下去大家都會直接按叉叉了囧

((已經有寶貝跟我"軟性"反應上篇文字多到爆了

所以只好把這篇獨立出來


因為砍掉他我實在下不了手阿!!!!!說下去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看標題打得落落長,但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貼切

早在4月多的時候~我就被花猴一篇文章裡出現的鴿子長墜式耳環燒得亂七八糟

可惜花猴是在韓國直接購得的,沒辦法知道台灣哪裡有賣

所以我找遍了所有知道的拍賣,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其實我已經死心很久了......................((但默默的還是很渴望他XD

直到前陣子碰巧在PUREE給我看到他!!

[[韓國知性搖滾女孩自由鴿造型縷空愛心層次銅造長耳環]]

((此為PUREE擷取圖,有侵權請告知


雖然跟花猴的是不同款的,但一樣是長墜式鴿子耳環哪!!!!

我看了第二眼就馬上決定下標了!!!

寶貝們你們知道我有多感動嗎?那種已經死心很久卻突然發現的感覺

根本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樣((有這麼誇張?!

而且我還發現PUREE也在新竹耶((雖然沒實體店面

而且貨到的速度也超快的

那天收到以後隔天跟K去吃下午茶馬上就把她帶出門了

來看看實戴圖吧




((右邊那張我一直覺得怎麼做作成那樣
但手放那其實是為了遮我該死的頸紋XD

回正題

寶貝們,他是不是美翻了哪我整天看到那隻小鴿子心情就好好哦

第一次嘗試這麼長的耳環,卻發現他出奇的好看一點都不突兀耶

而且他其實是由四個小墜飾組成的,分別是小鴿子,愛心,圖騰花花

如果嫌東西太多要拆下來其實也是可以的哦




這張照片色調有種前妙的fu~是用Agfa效果用的哪


嘿妞們,
雖然我知道大家現在對韓國很反感

但說實在的韓貨真的很燒阿!!!!他們不論飾品或是服飾質感都沒話說

PUREE也是韓貨賣家哦!所以如果有被這燒到的寶貝們快去下標吧

如果斷貨的話就比較麻煩了呢:)


還有這款耳環雖然我超愛的!但是寶貝們他不是純銀的哦

如果會過敏的寶貝們就要注意囉




然後正當我興高采烈收到的時候

我又被他們家一款耳環燒得亂七八糟了啦


[[韓國夢幻女孩粉嫩立體玫瑰鑽葉造型耳環]]

((照片侵權請告知))


寶貝他是不是也美翻了,是整朵立體的小玫瑰花耶

真的好後悔當時後應該一起下標的哪><

而且我直接想到親愛的Angel應該會超愛的

可惜Angel沒有耳洞不然超適合的哪!!!


我知道擷取圖看不太清楚 ,上面商品名稱有附連結,寶貝們自己去看看吧


最後附上官網連結囉



[[[PUREE賣場請點我]]


-----------------------------------------------------------------------------------------------------------------------------

後記:

   今天看到寶貝貓的文章整個感動得亂七八糟的!怎麼那麼窩心啦

   我也愛妳和大家哪



    還有我發現我欠文欠好多還沒出來囧,但我發文頻率實在沒辦法這麼快

   老實話打這些網制占用了很多時間尤其現在考試壓力真的很大

    抱歉寶貝們,讓我以這種步調慢慢前進就好><




then,前幾天試用了一個東西整個讓我大驚豔!!!!

所以馬上噴去自己買了一個正品,就留給下篇寶貝們當禮物囉:")

到時候怎麼給,下篇文章會再說明哪









後喜歡這篇文章的寶貝別忘了推推哦

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