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別看這蛋糕很可口的樣子,其實她酸得要死XD下面介紹囉


其實今天本來是個女人下午茶的

但有人臨時的就這樣放我鴿子!!!只因為某人把錢砸去買指甲油了

嘖嘖,為了指甲油拋棄朋友!!!不把她揪出來怎麼行!!!

兇手就是--->




有誰看過小時後就這麼邪惡的小孩!!!!!

可見這個人從小到大多麼的壞心眼!嘖嘖XDDD



好啦,就因為這個壞心眼兒童放我鴿子的關係

所以今天的姐妹聚會瞬間變成我和K的date

廢話不多講了,這次的目的地是煙波大飯店的下午茶囉

不知道寶貝們有沒有去留意大飯店的下午茶呢?

不只煙波還有老爺國賓等等都有做餐飲的服務哦

而且不要覺得大飯店一定比較貴!他們可是時常辦優惠活動的呢

這次會去
就是因為衝著他們現在的活動哪((最後會再介紹囉


因為我這個少女癡呆記錯時間的關係,所以兩點半開始的下午茶,我硬生生的提早了半小時到

只好先訂位後就在園區裡晃啊晃的拍拍照

--------------------------------------------------------------------------------------------------------

正當我興高采烈拿出前一天充電充飽飽的相機準備好好來拍時

!!!!!!!!!!!!!!!!!!!!!!!螢幕顯示出 !!!!!!!!!!!!!!!!!!沒有記憶體!!!!!!!!!!!!!!

.
.
.
.
.
.

我瞬間想到記憶卡還乖乖躺在我家電腦裡睡覺.....忘了拔出來阿啊啊啊阿((無限的吶喊

所以這次照片都很克難的用手機照的哪((拜託大家別嫌棄哪




他園區內有分很多棟很多館,這次我們吃的下午茶是右邊那個麗池館哦((因為麗池館實在太大~照不到整棟樓的外觀哪




園區內小逛了一下~
歐洲庭園的設計讓人覺得非常舒適

也到處都有設置椅子讓人休憩哦:)看我滿臉疲倦樣XDD




回到餐廳外面等候,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布置滿滿耶誕節的氛圍

整個超大心的哪!!!我超愛那顆耶誕樹>//////<





備入場了!!!!

你看外面擠了多少等候的人!!魚貫而入這樣!!

雖說外面這麼多人~可是裡面場地還滿大的,所以進場後就覺得不會擁擠哦!還有空位呢

-----------------------------------------------------------------------------------------------------------------

在這邊想說一下,其實剛開始用餐時我小小的生氣了一會

因為我不知道那天是怎樣,除了我和K還有另一對年輕人以外

其他全都是中年人和老年人


我不是要排斥中老年人,相對的,每每遇到中老年人家,其實我都會特別的注意禮讓

今天我真的生氣了!!!

因為這家下午茶是採取吃到飽的型態,並非點餐

而且他們除了蛋糕甜點這些下午茶必備品以外

他們更有熟食,生魚片等等((根本就是豪華自助餐了阿!!

((食物下面會再介紹

但就因為這樣,剛開始大家入場後都搶著要去拿東西吃

導致食物區塞得滿滿都是人

我當然也被塞在其中

其實大部分人還是很守規矩的在排隊取食!

但有幾位太太真的很誇張 ,除了插隊以外還會用身體把你擠出隊伍外!!!!

沒錯!!!真的是把你撞出去!!!!!我就被推擠了好幾次

還有人更厲害會直接從外面把你撞掉排你前面!!!

那時候真的很想罵人!!大嬸!!!你是有餓成這樣嗎?

我相信不是只有中老年人會這樣,我也相信今天碰到的例子並非個案

我震驚的是原來台灣民眾的素養還停留在這種程度...

說素養或許有點嚴重~但我覺得以這麼自私自利的心態,形容的一點都不誇張


尤其今天是在大飯店的下午茶都會遇到這種事,我實在無法想像其他地方還有多少這種例子?



好啦~抱怨歸抱怨!但還是來看看今天的食物吧:)



!!!!看到這張你還能相信他是普通下午茶嗎?

是不是超豪華的哪!!!下午茶也有蚌類呢!!

其實這天我和K中餐都沒吃~就等著這餐哪>////<

第一張左邊的是炸柳葉魚,味道普通,大蚌殼沒有腥臭味很不錯
<===硬是要出場一下下

但最好吃的就是圖上方那群綠綠的貝殼

但我實在不知道他叫什麼((有人知道拜託回答囉~><

他好吃斃了哪!!!

所以我和K後來一碗接著一碗的吃XDD

就像這樣===>



((最近真的愛上做動畫了耶怎麼辦>////<






再來的是生魚片蝦子

生魚片是廚師現切現擺的,肉不會瀰,新鮮度無可挑剔:)

蝦子是一般的水煮蝦,但肉質滿緊實的,可見他們採用的蝦品質都還不錯呢




後來才出的扇貝類,味道一般



左邊黃黃的是沙魚肉,我只吃了一塊就不敢了><他肉質口感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阿

下面綠色的醬是用來沾沙魚肉的,但我和K都覺得沾芥茉醬油比較好吃XD

右邊的火腿我也只咬了兩口((因為我在跟我自己的食物奮戰中沒空XD),可是K一直稱讚很好吃呢

上面白白黃黃的就是普通的


除了這些還有烤魚下巴,秋刀魚等等各式各樣的熱食和冷盤

但K時在吃太快就沒多照囉:)

這是他們的冷盤區+熱食區((手機照的不清楚有晃到,就大概看看囉





有沒有看到下面這張~有一小區!!!!這區我超愛的耶!因為他超妙的((什麼東西阿!!

在大飯店的下午茶區裡!!!居然有現煮麵區耶XDD

這一小區就是你可以請裡面的廚師現煮的麵區哦((那廚師其實滿帥的~但我晃到了乾

它有擔擔麵,新竹米粉,還有客家粄條,燙青菜可以選擇

而且為了因應冬天的到來,還有現煮燒酒雞湯

這麻油雞湯可是超搶手的!!我和K排了超多次呢



因為想試試看大飯店的米粉有沒有什麼不一樣XDD((旁邊紅紅是我加的辣椒

結果是因為我辣椒不小心加太多陀~結果整碗辣死我自己而已((被毆



排了很久才拿到的燒酒雞

雖說是燒酒雞但怎麼沒看到雞肉@@

他裡面有豬血,豆皮豆腐和青菜

料我沒很愛,但湯我覺得頗好喝的((K覺得不怎樣><


他除了常見的飲料機以外還有設置飲料吧台區
主要是負責現泡的花草茶類囉

因為我還是比較愛喝果汁XD所以沒去嘗試哪


他除了這些外~下午茶怎麼能少了麵包,蛋糕,水果冰淇淋




他種類其實很多((照的太爛囧

蛋糕或水果只要有有缺就會馬上補新的哦:)他們補食物的速度真的滿不錯的

來看看我拿了哪些蛋糕




我知道我技術不好~切的實在很醜陋賣相不佳>"""<

但老實說除了黑森林巧克力和右邊黃黃左邊黑黑不知名蛋糕以外(因為K吃掉他沒跟我講口味囧)

其他真的都不怎樣耶

剛開始我第一個嘗試的就是首圖上那個桃紅色蛋糕(照面最下面這咖)

結果咬下去才發現是要酸死誰><

表情都抽蓄了還硬裝的很好吃的樣子XDD



寶貝們,看我多用心><還一直在這邊動給你們看哪((自以為XD



總結這頓吃下來,除了剛開始插隊的問題外

不論食物和環境都是滿不錯的哦:)

提供給有興趣想度過個悠閒下午茶的寶貝們參考囉




對了對了!這次會去吃是因為有優惠活動哪!!

現在平日兩人(含)以上去他們家消費~都打7折哦(服務費另計)

所以這次我和K兩個人吃下來總共(加服務費)是720摳摳

有興趣的寶貝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附上官網連結:
官網連結請按我



------------------------------------------------------------------------------------------------------------------------



後記:

吃完後還隨處走走拍拍照~

雖然還沒到聖誕節~但他們整棟樓都布置的很溫馨充滿了耶誕氣氛呢



也先祝大家有個溫馨快樂的耶誕囉:)))







then,不知道有沒有寶貝注意到我這次戴的耳環,我真的愛死它了>////<

本來想發在同一篇的((但篇幅實在太長))下篇再介紹囉







最後看在我在動畫裡一直搏命(咦?)演出的份上~

記得要按推推哦

然後一樣盡管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