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寶貝們說 ,是不是超美的哪

最近又收到SWAROVSKI的會員雜誌

一如往常的翻了翻
((邊墊泡麵邊看

(就是這本兇手XDD)

結果忽然看到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整個精神都來了阿


就是這咖


是不是超美的哪!害我
差點就把維力炸醬麵往上面噴((踢

整個幻想有天帶著他不知道有多美好XDD

然後以最瞬間的速度把他PO給K看,擺明未來老娘要這個((喂

這咖在台灣網站一直找不到,千辛萬苦在外國網站上找到詳細資料了



其實我看不太懂他的價錢是什麼((誰可以幫我轉換一下匯率XD

貼上連結,有興趣的寶貝們自己去看一下囉

連結點這


-------------------------------------------------------------------------------------------------------------------

再來突然想到從來沒幫我的小花照照像

順便來分享一下囉:)

希望他別像手鍊分想完就給我離家出走就好


小花是前幾年就購入的哦

在飛機上買的,因為免稅,所以實際價錢多少不要問我哦

當時後買多少也忘了耶> < 





為了照他整個就是千辛萬苦 快搞死我了乾

他整個就太閃了阿!!!!!!!!!!相機根本照不出他的顏色嘛>////<

其實他不是米色,而是很粉紅的粉紅色哦


話說小花從當初購入後,在台灣一直沒看到有上櫃

最近快翻遍SWAROVSKI的網站也一直找不到

所以沒辦法貼給大家看他的詳細規格

如果對小花有興趣的,可以去櫃上問問看哦><


這款跟他算是同系列的愛心項鍊

用的水晶顏色跟小花是一樣的哦

看,這才是小花實際的顏色哪!!!

是不是超粉超美的



這愛心鏈墜也很好看哪!奇摩拍跟專櫃上都還有看到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詳細規格請按此

SWAROVSKI官網連結


(以上詳細的圖片都是從SWAROVSKI官網抓的哦)




雖然照不出小花的顏色但還是附上兩張實戴圖





最近脖子起疹子請自行忽略><

還有有人發現我中指指甲斷了嗎?OT2


小花鍊子滿長的,不過延長鍊佔很大比例,所以可以給妞們自己調整想要的長度哦


如果有人對小花有興趣,在台灣有問到哪裡有賣的


麻煩跟我講一聲哦:)謝謝呢



------------------------------------------------------------------------------------------------------------------------------------------------


關於SWAROVSKI很多人的印象總是很貴的高單價商品

但說真的 ,SWAROVSKI主要是以水晶為主

水晶的價格再怎樣也比寶石等等還便宜

SWAROVSKI已經是水晶的知名品牌了

如果真的要跟其他小牌,小小一顆單鑽也要好幾千的飾品比

SWAROVSKI我覺得價錢真的不至於誇張

而他們家的牌子我戴著麼久以來,品質真的沒話說

((看相機都因水晶還亮到對不到焦就知道XD

只是水晶跟鑽石是不同的東西真的沒辦法比較

以價錢來說的話當然是水晶比較好入手

但鑽石的結構,折射率,還有稀有度也是水晶沒辦法比擬的哦

所以這就要看每個人喜好的選擇囉:)











最後


這幾天期中考周已經好幾天沒睡飽了

前幾天連續熬夜到三四點


今天考完馬上就先發文囉><


照相,挑照片跟找資料真的很累人的呢



:)喜歡這篇的請動手推推吧

有被這篇燒到的請趕快留言跟我講

沒被燒到的也可以很驕傲的留言跟我講一下哦XDD









延伸閱讀:SWAROVSKI-Marie & Pier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