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寫自己熱愛的東西總是會特別興奮哩
連拍照也都特別的開心♥
這篇是要介紹什麼大家猜得出來嗎?:")

在進入主題之前
不知道這裡有多少孩子家裡也有養寵物小寶貝的??
趕快先舉手報數一下♥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要讓有養寵物的各位爸媽們,看到一定會尖叫的勸敗放火文啦(笑

大家還記得我家養的兩隻蜜袋鼯小寶貝嗎?
不記得的可以回顧一下之前的家長手札:
[家長手札]蹦啾♥嘿啾成長日誌(一)

其實在養她們之前,還有一隻名叫哺唧的孩子
我和螞蟻先生跟他總共在一起相處整整三年的時光
但在去年,哺唧悄悄的離開我們去做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了

在哺唧離開我們後,我始終想把他那可愛的影像深切的記錄下來
我相信家裡也有寵物小寶貝的各位爸媽們,應該很能了解我的心情
我們總是希望自己能跟小寶貝們有更多更多的回憶與羈絆
雖然哺唧寶貝已經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
但我依然很想幫她記錄下一點點什麼,使他成為永恆陪伴著我們的記憶
但找了又找,外面市售的寵物客製化商品卻少之又少
直到我遇見了她>/////<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好地方((一定要講這麼曖昧就對了xd

瑪莉琳的野東西

它是由一群熱愛自然生物的手創畫家們組成的團隊
除了販售純手繪的各式台灣本土生物T-shirt外
更可以讓大家客製化,量身打照繪有自己寵物們圖像的純手繪T
目前作品從狗狗、貓咪到各式鳥禽、飛鼠、昆蟲都有哦
((範圍真是廣到驚人阿

趕快來看看我訂製的成品到底如何吧

這次我手繪T的圖案是挑哺唧的這張照片
也是他生前我最愛的一張:")

其實我本來以為手繪T會等貨等超久((畢竟是純手繪嘛
沒想到只要5~14個工作天就寄到了
比某些大網拍賣場還快多了阿((無誤

我還記得拿到手繪T是一個我剛回到家,累到快癱掉的晚上
但一打開整個讓我興奮的驚呼好久
也太像了吧>////<



尤其是他圓亮亮的大眼睛真的好傳神:"))
讓做爸媽的我們看到好感動(淚)

他們家的手繪服飾有分T-Shirt和薄外套
皆自lativ購入 ,再用純手繪方式創作
我這次是挑藍色薄外套款



還記得在幾年前,螞蟻先生也手繪過衣服送我當禮物
但可能顏料品質太差,一下水顏料就跟發生大地震般完全崩裂
之後只好跟大家說那是故意要有的特色...特色...(心虛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這件衣服也有類似情形(汗)

但我穿了一陣子,也下水洗過
都沒發生類似情形哦
((只能說顏料品質好壞有差啦xd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這類手繪衣服都要翻面手洗
另外他們官網也有小提醒
如果丟洗衣機洗太多次還是會有非常輕微的剝落現象
顏料較厚的位子也容易出現輕微裂痕
畢竟這是用壓克力顏料純手繪的服飾,這也是在所難免的嘛:")
((但話說不論品質再好的服飾,丟洗衣機洗太多次圖案也是會有損傷的阿))

在來看幾張我和哺唧在草地上玩耍的照片吧♥



雖然哺唧已經不在了
但每次穿上這件衣服,都會讓我覺得他依然陪伴在我身邊:")))

而且這次第一次穿lativ的服飾,比想像中品質還好很多哩
薄外套的延展性很好,質料也很舒適
很適合春夏天配個背心小短褲就可出門了♥

除了客製化手繪商品外
瑪莉琳的野東西,目前還出品各種平價貓頭鷹圖T、貓頭鷹魔術頭巾
下面貼幾張我超喜歡的貓頭鷹T給大家看看
有興趣的孩子也可以去他們官網看完整版哦:


這件也太美了>///<讓我想到哈利波特裡面的嘿美阿♥
喜愛貓頭鷹的孩子不要錯過哦
這一系列的彩印T都很平價呢

客製化手繪T方面,我每次看著他們創作的商品
都會有很感動溫暖的感覺
相信各位小寶貝的爸媽一定都能體會
屬於自己寶貝的圖像T
是給每個主人和寵物間最棒的禮物了:")

這兩隻可愛的狗狗是我朋友的小寶貝哦:"))
偷偷說我當初就是因為這兩件所以才發現[瑪莉琳的野東西]這個好地方♥





是不是不只常見的狗狗貓咪畫的很傳神外
鳥禽和飛鼠、蜜袋鼯也都畫的好真,相似度100%這樣♥

讓人驚呼也太厲害了吧>////<

最後就提供他們網站給大家去逛逛囉:
也附上完整訂購資訊,有興趣的孩子趕快去訂做一件屬於你和你寶貝的情侶裝吧♥

瑪莉琳的野東西[Maririn's Wild Things]官方網站

瑪莉琳的野東西[Maririn's Wild Things]訂購資訊
((點字體連結))

另外在4/28-29,他們也會在台北嘉年華活動-文創區(G11)設攤
有興趣的孩子也可以去現場看看:")

-----------------------------------------------------------------------------------------------------------

最近生活壓力大到有點喘不過氣(嘆)
每天在lab加班到深夜,隔天又一大早起床
睡眠嚴重不足的狀態下,心情真的好糟糕阿

但也謝謝時常在粉絲專頁陪伴我的孩子們
或是偷偷傳訊息關心我的妳們
每次看到大家的關心和回應,都會讓我又有力氣打起精神努力下去♥
真的好愛妳們哦♥((抱))謝謝♥

另外最近好像好多人感冒耶
大家要注意好身體知道嗎?(指)
小萱。記錄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