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寶貝們~

想必大家最近都有發現~各個網拍賣場都在出新的春裝吧
不知道有沒有妞兒跟我一樣
每天都被網拍那美美的圖給誘惑~又猶豫該選哪一家才好
而遲遲不敢下手

然後我的最愛裡慾望清單就越加越多><
所以今天我決定要把我的最愛好好整理一下
把平常我愛逛的,好買的喜歡的,或者是很有用的網站
跟寶貝們交流.分享一下囉

所以這篇是我私藏口袋名單大整理啦>///<
因為字數問題,所以這篇可能會分成好幾集
這篇先來說說服裝類平常我必定Follow的賣場吧
韓貨的服裝是近年來最吸引我的類型
不但材質好,那種優雅簡單的氣質感真的很吸引人哪
所以口袋名單裡不少都是韓貨的賣場
快來看看吧

連結在下面賣場標題都幫大家設好了哦
再問的人要打屁股啦>//<
(註:以下圖片都是由賣場捷圖)
1.PUREE

相信看過我文章的妞們就對他不陌生
已經介紹過好多次了呢>//<
回顧:
 Puree。美翻天的韓貨飾品
 [分享]尋尋覓覓終於到手-PUREE夢幻飾品
他們家的服裝不但很美
飾品更是我的菜阿!!!
每次一登新貨就要被燒一次~
而且話說
他們家的麻豆林鴒也太正了吧!!真的連女生都會被吸引哪
不過有個小提醒
因為是韓貨的關係,所以如果沒有搶到現貨的話,到貨需要等一下子哦:")

2.MIHARA

一樣是韓貨賣家,他們家的東西刊登的時間等比較久一點
但每次還是會一直忍不住點進他們家網頁期待更新哪
新的夢幻馬卡龍女孩系列,整個也把我燒得亂七八糟
上面那件雙排釦外套是不是很美
他們家也一樣有賣些飾品,寶貝們可以看看

3.OPHELIA奧菲莉雅

雖然都是韓貨賣家
但是下標前還是習慣多看幾家比比價
畢竟買貴了會心痛嘛>////<
他們家也是我必逛的口袋名單哦

4.CINDERELLA仙杜瑞拉

他跟上面三家一樣都是韓貨服飾
買韓貨服飾比較需要注意的,又是供貨量問題
常常斷貨後就沒了哦!
所以喜歡的寶貝們可不要考慮太久><
不然賣光了後悔可就來不及了哪

5.I-sTyLe時尚衣著

他們家的東西就不是純韓系了
韓風或日系在這邊都找得到
價錢也相對的平價許多

6.EYESCREAM

跟上面一樣,這家的衣服是韓版的不是韓製的,寶貝們要分清楚哦
不過因為是韓版的,相對價格會比韓製的便宜很多
學生族群或者想要嘗試韓系,又怕買貴失敗會浪費的妞們
這家的衣服是不錯的選擇
之前被他們冬天的外套整個燒得體無完膚阿><

7.CHIC W

這家除了衣服外,還有很多配件類
其實韓貨的東西除了衣服價位比較高以外
飾品類的價錢我覺得都滿平價的呢

8.Smile

他們也是韓版或日版的哦
衣服比較平價,相對選擇性也比較多
較不會有斷貨的問題
每周都有新款上架也是我喜歡這家的主要原因
每次點開都能有新東西呢

9.PUFFY*帕妃

普通的網拍賣場,不過風格很多都是我的菜
所以一直都被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他們家的到貨的速度差不多要兩三個禮拜
版型也都滿美的
不過便宜的價格,服裝品質就不能太苛求囉
以他的價格來說,我和密友小姐都還滿滿意的呢

10.Miu's

現在介紹的這家賣場可是大有來頭的
這家可是丁小芹大力推薦的賣場哦
不知道妞們有沒有看過之前康熙的百元服飾穿搭那集
丁小芹所搭配得到小S整集大力讚賞的服飾
就是這家的啦
他們家的衣服比較日系
適合嬌小一點的女孩兒(不過有很多可愛的短T~我還是忍不住敗了>//<)
寶貝們快去看看吧

11.柴果

當初也不知道是怎麼逛到這賣場的(笑)
這邊的衣服比較適合學生族群啦
所以當我越老(?)的時候就越少逛這裡了呢><
可愛系和繽紛顏色真的離我遠去了阿(嘆)
分享出來給還年輕的學生妞們~可以去逛逛哦
而且他們現在還有打折呢!

12.天母嚴選

相信很多妞們對這家都不陌生吧
這家裡面還有著很多品牌
他們的衣服都是比較屬於成熟型的
雖然對於我這個要畢業又還沒畢業的半個學生來說
他們家的衣服又稍偏成熟了些(裡面的YUMI就比較年輕哦)
不過仔細逛逛,又常能發現不少好貨呢!
這家的品質要求也是我很讚賞的
曾經收到他們因為覺得出貨品質不如預期,要求廠商退貨
而導致商品延誤寄送的訊息
對於有這樣嚴格把關商品品質的賣場,真的值得嘉許:)

13.BONNiE Q

我被這家燒到是因為看到花猴有篇介紹的西外啦
看了一眼就被他們的西外迷住了>///<
貨到速度我不太記得
不過品質到是令我蠻滿意的哦
到現在那件西外還被我掛在外面衣架上,時常穿呢(笑)

14.Miss.com

簡約.時尚.輕鬆舒適是這家賣場標榜的精神
輕日系的風格讓我每次逛這家都有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平常較少穿日系服飾
但簡約的風格真的很好搭衣服阿
所以常常就這樣不小心手滑了(茶)

15.Kumii空美

有在看部落格的妞們對這家應該也不陌生吧
這家各大部落客都有推薦過呢
他們除了衣服也有賣一些小飾品
不過吸引我的還是他們家美翻的衣服
但價位就比較高了><


這次推薦的15個賣家,不知道寶貝們有沒有喜歡哪一個呢?
或者是有什麼喜歡的口袋名單,可以互相分享一下哦><

整理這些賣場跟圖片真的滿累人的呢
而且由於字數限制的關係
本來想要分享的飾品類還有好用的工具網
只能分成下集來分享囉

只希望我整理出來的賣場,對大家多少有點幫助呢
因為這些都是我長久收集下來的賣場
希望大家能因為這篇,不用辛苦的自己慢慢去找賣場
就能直接獲得一些好賣場的來源:")

這樣能省去不少時間吧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囉



喜歡這篇的最後別忘了按一下推推哦><
大家的推推和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勵:")


大家下次再見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