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寶貝們分享的
不是廠商合作或是試用品哦
是最近收到的一個小禮物:")
因為今天要公佈抽中上篇小禮物的寶貝啦~所以順便來個小分享囉
((文章最後會公布囉))

然後我知道大家急著看誰抽中~也不會仔細看文章吧(默)
所以就來個小小分享就好...真的是小小的哦...
廢話太多~快往下看!

這牌子說真的我也沒聽過
上網辜狗了一下也找不到(茶)
不過看介紹好像叫春野綠逸的樣子!
阿為什麼我會莫名其妙得到他的咧?!
很簡單!又是別人隨手丟給我當人體試驗品(大誤)
其實是我舅媽深深愛他們家的產品,介紹給我的啦>//<

左邊那罐是-潤手噴霧,右邊--潔手露

其實一開始深深吸引我的是潤手噴霧!
話說我是那種把手看得比自己性命中要的強迫症患者(無誤
只要覺得手沒乾淨或者是沒保養好,就會拼了命的狂洗手+護手霜
所以我超愛收集護手類產品的阿!!!(挺)
那潤手噴霧!我超期待的
快來看看開箱文

說是噴霧當然上頭有小噴頭(廢話)
不然按壓式的你噴給我看阿!!

先來一張我的纖纖玉手照(被揍)
好啦~這就是我那有強迫症的手的素手照(羞)
目的只是來測試等等噴霧到底有沒有真的是噴霧
聽不懂我說什麼就往下看!

就是這樣!我用他來當背景而已(默)目的是測試他所餵的"噴霧"噴出來長什麼樣?
我之前用過X牌的噴霧防曬乳,結果從頭到尾根本是給我用的!(怒)

好啦~他們家的"噴霧"試用結果就是真的滿霧的(好饒舌)
雖然沒有很細緻的水霧,但也還算能接受囉
噴出來馬上會聞到一股濃濃的花香
那種味道是..如果有喜歡玫瑰類花香產品的妞們,一定會愛的
是種很濃郁的味道

你們說為什麼沒使用後照片?!
因為推開來我整個瞬間有點失望...
他們的潤手噴霧...質地真的是噴霧...像霧一般的薄薄水狀><
推開來不怎麼保濕
讓人有種只是洗手完的錯覺
我覺得這咖真的比較適合來當香水用耶
出門在全身噴個幾下,一定馬上充滿濃濃花香味(茶)

因為被他們商品有點打擊,所以潔手露整個敷衍的隨便拍的結果(被揍)
我雖然愛洗手,不過通常只是清水就能打發我
整個護手重點我會放在護手霜產品
所以對潔手產品並沒有什麼特別愛好
加上剛剛被他們護手香水產品打擊過,整個是興致缺缺的打開試用

擠出來是透明的透明液體
但跟潤手噴霧有個共通點就是-->好香阿!!!
他們家真的可以考慮轉而出香水才對><

到這之前本來對他們產品還是覺得踩到雷的感覺
直到實際用了這潔手露試試
雖然他的泡沫搓出來並不會很多很濃密
但是卻很容易沖洗
並不會像有些潔手露必須用大量水沖洗,才不會殘留
洗完手的觸感也變好很多

試用完的心得!整個覺得
怎麼潔手露比潤手噴霧還得我心哪!!!!(吶喊)
而且話說潔手露一直讓我覺得帶有某種氣水的味道耶
邊洗好想偷偷吃掉他(大誤)

最後還是免不了打一下他們產品資訊囉

春野綠逸潤手噴霧
主成分:
蘆薈萃取,大豆蛋白,紫根
春野綠逸潔手露
主成分:
山金車,蘆薈,紫根,甜菜潔淨因子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再去找找看吧!
----------------------------------------------------------------------------------------------------------------
後記:

最後當然是要來公布抽獎結果囉
這次只要有放小貼+留言有出現答案35ml的寶貝,都有加入抽獎資格哦!
寶貝們有(照留言順序排列):
01.艾瑞絲(dvd03XX)
02.良(catuXX)
03.小佳(tiffany01XX)
04.WAT1234XX
05.啾寶貝(tty008XX)
06.小環(angelfaXX)
07.(lala36XX)
08.Claire(TingTiXX)
09.(pooq01XX)

快來看看抽獎結果吧(緊張)


恭喜九號(pooq01XX)寶貝囉!
快留言跟我說寄件資料吧(姓名,地址,手機)

沒抽中的寶貝們~下次一定還會有小活動的哪>//<
不要灰心~要多參加哦
------------------------------------------------------------------------------------------------
最後~
大家的鼓勵我都看到了:")
下禮拜六(3/5)就要開始考試了呢!我會努力的
也謝謝大家幫我的祈禱哪>//<
拜託快點幫我多祈禱一下~上榜了就買小禮物來玩大抽獎啦!!(扭)




最後喜歡這篇的也記得給我推推鼓勵呢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聊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