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拖文拖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這兩天實在是生理期很不舒服:(加上學校考試真是忙翻了

還欠廠商文都還沒生出來

~我會盡量最近趕出來的:"(

---------------------------------------------------------------------------------------------------------------------------------


前幾天一回家我麻就丟給我一個包裹

拿著一直好奇什麼東西包的破破爛爛又鼓鼓的


打開來才發現是DR.WU的試用-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都快遺忘他了呢><



話說雖然他包裝被壓得爛爛的

但是打開來整個超驚喜!!!

10ml的精華液份量可不小哪

重點是居然是我超愛的滴管式!!(本來還以為會是薄薄一包要撕開的....

來看看寶貝他有多吸引人





滴管式的不但可以防止手直接接觸的細菌

而且還可以控制用量哦!整個超大心



廢話不要講太多來給寶貝們看看功效吧

拍照的時候正好剛洗完碗((我是賢淑的乖小孩XD

手被沙拉脫茶毒的變的超乾裂

給大家看看超恐怖的乾裂手

((害怕太驚悚的請按右上角叉叉






是不是紋路深到可以偷躲人了><

手超乾超醜的哪~感覺枯萎很久了

這哪像21歲少女的手阿!!!!


趁機提醒各位~母親粗糙的手是多麼的偉大

就是這樣洗碗洗衣煮飯燒菜來的啦

快點跟馬麻說有多愛她吧



!!好像離題了

快來看看滴下一滴的神奇變化吧






是不是!!!!是不是!!!感覺紋路瞬間吸飽水的感覺

濕濕亮亮的超開心!


這是抹開大約十秒鐘拍的~過一會吸收透後會更自然光澤哦




而且我要說

這瓶的手感真的太給人驚喜感了((咦

其實我長期一直都在使用精華液~也試過不少家的了

這瓶給我的第一觸感就是""怎麼這麼濃""

他真的超飽滿超濃的哪

心裡浮現第一句想法就是"濃,純,香"(誤

不會像有些牌的精華液水水的((精華在哪!!!???氣

這瓶不愧是醫美品牌>///<早就聽過他們家東西很好用了

第一次試用他們家東西,整個覺得這罐CP質超高


其實我已經試用兩天囉

今天早上趕著出門補習~就直接擦這罐在上妝

然後從8:30開始補習~下午我和朋友出去吃飯逛街

回到家已經快六點了

從早到晚在外面奔波,狂大笑大鬧還人擠人逛周年慶

要是以前我這種愛出油的臉~妝早就花得亂七八糟

結果晚上準備卸妝時!!!((頭髮為了卸妝夾的亂七八糟請忽略XD


登登!除了額頭髮根處幾顆(本來就蓋不太掉)的痘痘跑出來見人外

其他妝幾乎完好如初沒有大浮粉哪!!!

可見這瓶有多保濕了真是我的救星 >////<

推薦給跟我一樣很容易出油但皮膚又乾~容易浮粉的混合性膚質寶貝囉




最後還是一樣來寫寫他的成分囉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含高濃度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可強力鎖水保濕,提升肌膚保水機能;再添加活性酵母精華,具有修護及活化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全效溫和配方,是一般及敏感性質膚都適用的保濕聖品

主要成份 : 高濃度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活性酵母精華
適用膚質 : 缺乏水份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質


有興趣的寶貝可以去小屈看看哦:)


------------------------------------------------------------------------------------------------------

前幾天有空動手做了K肖想很久的口罩



好久前就看到外面有在賣了,那時候K就嚷嚷著說好想要

但我實在覺得貴死人完全不符合成本~所以就偷偷自己很賢慧的動手做囉

用不織布做害怕的是厚度問題~單層很容易透

所以每個地方都黏了兩層布~尤其是嘴唇還特地做厚了點XD

鼻子還很好心(?)幫K做了鼻根XDD
還有鼻頭粉刺

雖然或許沒有外面做的那麼精美好看>///<但總是獨一無二和滿滿的誠意(?)啦

香菸是最後加上去的,但K是不會抽菸的哦!完全為了效果而已XD

大家也不要抽菸傷害自己也讓別人受傷害哦












最後喜歡這篇介紹的也請按推推呢

有任何問題也一樣歡迎留言哪


><這篇文章無名讓我重打了三次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