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正在極其認真的假研究真斂財,然後某人難得拿單眼照出好照片XD




話說想發這篇很久了
但這篇要發的東西實在太多,外加我懶的照像懶得打字懶得介紹((喂
雖然很多該照像的傢伙們被我隨手扔了
但總算大部分都有圖片囉

先說我不是那種令人忌妒天生好膚質的人
(如果你是這種人~請按又上角的叉叉啦XDD

最困擾我的莫過於時不時會探頭打招呼的痘痘兄
和可能這輩子想巴著我不放的
黑眼圈小姐
加上我又是那種最討厭的混合性膚質
外表油得要命~但皮膚其實缺水的嚴重

所以保養對我來說並不是那種簡簡單單的事
除了固定擦的保養品外,用來"吃"的保養品也不可少囉

看過很多Bloger介紹的保健食品
雖然都令人很心動,但對於像我這樣的窮苦大學生來說XD
真的是很負擔的((喝一瓶都可以吃好幾個便當了

所以這裡介紹的除了不會很貴外,取得地點也都很方便哦

快來介紹幾個每天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吧:)


1.綠色未來-膠原蛋白液 



這瓶真的可以說是我的最愛哪

寶貝們應該都知道,這種喝的保養品價錢可是都很不可愛的哪

這瓶是我找過在小7最便宜又好喝效果又不錯的"便宜又大碗"首選哪

其實剛開始我也都亂買(所以也踩了不少雷="=

很多人都覺得這種飲品喝下去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但這瓶我覺得效果還頗明顯的哦

記得我首次嘗試隔天,皮膚摸起來特別滑嫩,我本來也以為是心理作用沒特別在意

但那天K在不經意摸到我皮膚後驚呼""你今天臉皮膚怎麼這麼好?!!"" 他不知道我有喝哦!

就是這句話!!!!!!!!我就被這瓶深深迷惑住了啦


外加這瓶是很好喝的水蜜桃口味哦!一點都不會有難入口的感覺

寶貝們快去試試看吧:)

特別跟他合照就知道我多愛他




為什麼照像出來我會這麼黃="=

這瓶售價--- $45
購買地點-- 7-11



2.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咖現在有多紅吧
每天電視上都可以看到小S的代言

話說小S素顏真的是超正的>////<女神哪
他代言的怎麼能不喝喝看呢XDD

這瓶老實講,價錢沒有上一瓶的親民
換算成大學生的價錢,就是一個便當的價值XD

但不是我一昧的想支持小S(咦)這瓶效果真的是沒話說
(突然覺得我很像賣藥的乾

這瓶不像綠色未來那瓶要隔天才會有效果的感覺
通常我習慣早上喝這些哩哩摳摳
這瓶到下午就會覺得自己皮膚變得滿透亮的哦


但除了貴以外,在要說一下,這瓶真的"非常酸"
怕酸的寶貝們要注意一下哦

最後附上他們
官網連結(女神小S)

售價--- $69
購買地點-- 7-11


3.桂格100%薏仁飲



最近市面上出現好多薏仁飲品耶

大推這瓶哦
他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熱量又很低
薏仁對女生真的很好哦
不但美白又去濕去水腫哦

桂格這大廠牌,這瓶跟其他家售價比,卻是很平易近人哪

官網連結
售價--- $25
購買地點-- 7-11

-------------------------------------------------------------------------------------------------------------------------------------------

介紹完飲品,再來就是我平常會吃的健康食品囉
其實我真的不愛吃那種顆粒狀,像藥的東西
所以就像大家很推的DHC產品,因為他們家都是做成顆粒形狀
我整個就很沒辦法接受:(我還是寧願用喝的XD

但除了維他命C和B群~是我固定會吃的顆粒狀食品哦

因為維他命C也太好吃了嘛
B群則是對身體太好了((廢話


來介紹幾罐最近吃的維他命C吧


1.武田藥品公司-愛喜錠

這瓶我們家可是老主顧

首推這瓶是因為,幾年前我麻生病開刀,嚴重缺少維他命C

那時候的主治醫生就吩咐我們去買他們這家的維他命C給我麻補充哦

指定哦!!!

因為有醫生的加持(?)所以我們家後來對這牌子很信任呢

因為在外面買健康食品,最怕的就是實物與內容物不符
不然就是亂添加一些藥品


附上他們
官網連結,有興趣的自己點點看哦:)

購買地點-- 屈臣氏


2.BAOKANG維他命C



其實這是我麻從當義工的醫院裡的便利商店買回來的(好饒舌

當初是因為我家愛喜缺貨了~所以嘗試了後面這幾瓶

這瓶老實講我不推
可能是吃慣了愛喜吧,這瓶的味道感覺有點藥味我不愛

重點是!!!!寶貝們對維他命C的印象是不是跟我一樣====>黃色的小錠呢

這瓶他的顏色非常的奇妙



噹噹!!!他可是粉紅色的

好啦~有粉紅控的寶貝們可以嘗試一下XD

購買地點--萊爾富

3.立達喜-C元素


阿啊阿~這瓶我也很愛!她好可愛阿

他的味道比較偏甜(愛喜比較酸)都滿好吃的哦

重點是~他的顏色是我喜歡的淡橘色哪!超可愛的



他們家的C錠比較小顆哦!

官網連結

購買地點--萊爾富

4.
妞們應該都知道B群對女生有多重要有多好吧
他們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有易皮膚健康還可以保護肝臟哦

尤其是常熬夜的學生or上班族更該注意多攝取呢


這是我平常在吃的B群哦

是請人由日本代購的,所以詳細內容就沒辦法介紹了

台灣也有很多牌子都有出呢,寶貝們可以去找找看哦:)


------------------------------------------------------------------------------------------------------------------------------


打完這篇真是累死我了

話說前幾天收到Angel寶貝的禮物囉

炫耀分享一下
MUNECA活膚胎盤精華液
 


看到他快少了一半了沒XD
因為他限期是一個禮拜,所以我可以卯起來擦阿
((順便還分享給我們家婆婆媽媽試用XDD

這瓶她好吸收到很恐怖

擦上去就沒了!!!(咦
觸感真的很妙!但不會像其他恐怖保養品~吸收後會讓皮膚很緊繃
這罐沒有太保濕,但擦起來我覺得頗舒服的哦

這罐我看官網售價880~現在好像有在特價哦

想要看詳細試用文的,請連去
Angel的Blog吧((寶貝借我連哦(親)








哦~這篇打了快三個小時了><

最後還是希望喜歡的寶貝們要記得按推推哦:)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

**ps.此篇不是廠商合作文哦!一切心得皆為自己試用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