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們,不知道大家睡前都是怎麼保養的呢?
除了每天洗澡完固定的保養步驟外
從很早前我就一直想試試看"晚安凍膜"這種奇妙的產品呢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懶鬼
加上一直有固定用的品牌
保養品也沒有見底的狀況下
晚安凍膜的試用願望,就一直被我擱在一旁哪

直到前幾個禮拜,跟密友小姐久久見了一次面
這位妞突然丟給了我一咖
很了當的說"我怕他有毒,送給你先試試"
我就很乖的接下試用了((我真的哪天被他們賣了都不知道
好啦,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是這位妞是超敏感膚質,所以就把我當作他的試用對像((還不是一樣

但直到我回到家仔細一看
才發現這咖是我之前一直很有興趣的
"BeautyEasy-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相信大家對Beauty Easy應該不陌生吧
他是在PayEasy裡著名的牌子哪
女人我最大裡的牛爾老師,以前也跟這牌子合作了不短的時間哪
這品牌最大的訴求就是-平價,也可以換得高品質的美麗

之前我也買過不少次他們的面膜
因為真的平價到狂抹也不會心痛哪XDD
之前用的小黃瓜面膜,冰鎮效果也是我大推的

這是我第一次用晚安凍膜這種東西
而且這咖可是這牌子經典暢銷NO.1
來看看裡面長怎樣吧


成分:
玫瑰精油及玫瑰萃取液.玻尿酸.複合氨基酸.維他命A.水解蠶絲蛋白.小黃瓜植物萃取.蘆薈萃取.植物分子釘

70g的分量在我打開時著實讓我嚇到耶!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哪!

這咖我已經試用了兩個多禮拜囉!
所以上面空掉的地方是被我用掉啦!
記得第一次打開時,他滿到嚇得我手忙腳亂~深怕他倒出來呢

他質地是乳白色的!很像荔枝的顏色((什麼怪比喻

但廣口瓶設計!妞們都知道問題在哪吧?
廣口瓶設計真的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哪
雖然妞們應該都知道了!但還是要不斷的重複提醒
"'千萬別伸出你的手去挖來抹阿""
這樣整瓶只會充滿了細菌!整成細菌的溫暖家族
所以現在很多廠商都會貼心的附上小挖勺

而這咖並沒有附哦
所以妞們只好自己變出來啦!(喂

((小挖勺用完可以用小夾鍊袋封起來保存哦

來給寶貝們看一下這咖的質地吧

話說因為他是晚安凍膜
顧名思義~就是"睡覺敷的面膜"
保養步驟放在晚上保養中最後一步
並不用沖洗掉,擦完可以直接睡覺哦
等隔天起床再洗臉洗掉就好了呢
是不是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東西XDD

因為我現在沒要睡覺阿((什麼鬼阿
所以先拿手來試試看囉

這天我剛從外面回家
手被凍的整個白白的脫皮哪><
所以先擦右邊一半,給寶貝們比較囉

左邊是沒塗的部分,是不是白白的((其實上面布滿皮膚乾裂的小屑屑
又邊是塗上後,整個好飽水哦><

沒塗的那面

塗上後
寶貝這不是我沒塗均哦!是因為他要放整晚讓皮膚吸收
所以質地會比較飽滿滋潤一點,才會這樣閃亮亮的
他推起來很好推,在皮膚上雖然感覺得到有一層的fu
但不會悶到不舒服

這是過一陣子讓他較吸收後
是不是右邊比較光滑的感覺呢?
((左邊白白的不是皮膚好,手白><是上面起了一層白白小屑屑啦

最後符合主題來個晚安照XD((被揍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黃!這是晚上照的啦>皿<

這款晚安凍膜我實際上用了兩個多禮拜了
說真的要我說它的效用
老實講,以他的價格來說我真的覺得很OK了
畢竟一大罐才$269!能苛求它到哪?
至少每天早上起來會讓我感受到皮膚真的不會乾裂
但我比較推,像現在這種冷死人的冬天使用
夏天的話,他應該真的會太悶囉

還有因為他是"玫瑰"晚安凍膜
有一點我不得不說
雖然我也是玫瑰控
但是他玫瑰的香味,真的有點濃到讓人受不了哪
如果超愛玫瑰的妞們,這瓶你們會愛死XD
但不愛香味保養品的寶貝們,千萬別輕易嘗試阿!

最後附上他們官網囉
有興趣的妞們自己去看看吧:")

官網連結請點我

------------------------------------------------------------------------------------------
最後:
說有小禮物要送大家~我怎麼會忘呢
不過跟上面介紹的東西完全沒有相關哪(被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新竹非常有名的一家花生醬-福源花生醬
我相信很多寶貝們應該舉雙手說~有有有!超好吃!的了吧XD

這家當初會爆紅
可不是因為網路很發達什麼鬼東西的
而是我們馬總統
從小因為父親出差都會從新竹帶福源花生醬回來
聽人家說新竹名產是米粉貢丸,都覺得奇怪怎麼沒有花生醬,他可是百吃不膩
就因為這句話!!
寶貝們你知道這家紅的有多誇張嗎?
那陣子這家前面人潮排的跟什麼一樣((害我家好一陣子不能吃花生醬XD
所以這家還有個很有名的綽號叫"總統花生醬"
而且當初馬總統Long Stay到新竹時
還指名要住這家店呢!

話說這家有多好吃,馬總統都幫我說了XDD
會說這些是前陣子和貓聊到
幫貓買了這個她皮包裡的必需品XD
而既然大老遠跑去買了,我當然有想到其他寶貝們
所以多買了一罐,給有興趣的寶貝當禮物囉
他有分有顆粒跟沒顆粒,我是挑沒顆粒的哦(怕寶貝們吃不慣

怎麼送呢?
這次不玩踩格子遊戲啦
我其實想聽聽寶貝們的問題
所以,只要留言寫下
寶貝們"最想問我的一個問題"

((ps.請符合普遍級標準XD
然後在最後回答:
上面介紹的保養品,我形容他質地顏色像什麼水果?
並留悄悄話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最後會公布一名中獎的寶貝

其實會這麼麻煩
是因為知道每個Bloger都是很用心的分享文章
也希望每個來這的寶貝們都可以有仔細的看完!
而且畢竟這篇不是美食文啦!
所以這篇還是要以介紹保養品為主囉!

寶貝們問的問題
我會統一在下篇回答哦:")
希望聽到讓我捧腹大笑的問題呢XDD好期待

ps.怕提到總統就有人問我政黨問題
這篇完全沒政治色彩,敢問我這問題的我咬你>皿<
-------------------------------------------------------------------------
喜歡這篇的寶貝們,也請幫我推一下哦:")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