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常看我文的妞們就知道
一直以來我都是以捲髮示人XDD
但其實我是個標準的長直髮哪
這是我第一次公布自己直髮的樣子
首圖左邊就是我真面目啦XD
右邊是妞們應該看到膩了的我平常捲髮樣(默

話說我直髮從高中開始就沒真正減短過
加上我是高個子,所以我所餵的長髮是真的頗長的
也曾想過要把頭髮直接燙捲
但對我這懶人來說,我哪有閒工夫整天起床還要整理頭髮阿!!!
所以想要捲髮時,我可都是靠我那支無敵電棒囉

但我就說我夠懶阿!懶就要懶到底對吧
其實看過很多Bloger分享超威超美的捲髮燙法
但那在頭上分成123456......區塊的燙法!誰看得懂阿!!!(是你懶到沒時間看吧
而且我知道大部分的妞們,如果每天要趕上班或上課
根本沒有時間能慢慢用頭毛阿!
好啦,說這麼多只是為了自己真的很懶找藉口而已請不要戰我
所以這次要分享的是,平常我這個懶鬼的超簡易電棒燙囉!
說是超簡易就是真的很簡易(默
哪個妞看完這篇還跟我說很複雜他學不會的話
那請直接把電棒丟了~放棄燙頭髮這念頭吧
好啦,還是歡迎留言問我

快來說說第一步驟吧

分區

說是超簡易當然不會叫妞們分成一大堆區塊
只要把頭髮分成像左圖那樣三區!!寶貝們說簡不簡單?
這三區的分法要簡單說明一下
頭髮捲度要最裡面的捲越上面,像右圖畫的那樣
所以分三區是照著頭髮長度分
妳說懶到只想分一區??有哪隻電棒燙得下這麼厚你跟我說阿XDD

如果有妞嫌三區還太麻煩的話........那.....那......去撞牆吧乖乖按叉叉吧

雖然說這次介紹的燙髮真的是手殘的都應該要會的
大家用冥想可能也能懂(誤)
但是這步驟妞們還是好好看一下吧


先取剛剛分好的第一部分開始
妞們用電棒要從髮根先夾住再往髮尾滑~這樣頭髮才不會亂掉哦
我習慣在髮尾留段直的,所以髮尾會留個五公分左右停止

這次介紹的燙法很簡單,都是往內捲
如果不會的妞們看圖應該就很清楚囉!都幫大家標示好了
因為是第一區所以我會捲的比較高
妞們不要怕燙太高會捲得很誇張哦!因為其實放下來的高度會低很多的
捲到想要的高度時,要停個五到十秒((以溫度而定))才會定型哦

<=燙完的頭髮,捲度很容易跟其他區分

第二區也一樣燙法((就跟你說超簡易的阿
不過妞們有沒有注意到,我停的位址就了些囉
<=不同高度燙出來位址就明顯不一樣囉

燙完三區就呈現右圖的狀態
這時候還沒好哦!不過不用急~先把右邊也如法燙完吧!
本來想放照片的,但怕大家看到睡著!直接做成動畫囉
寶貝們如果有看不懂的再問我吧
燙髮是跟右邊的燙法都一樣哪((只要注意要往內捲哦

兩邊都燙完後,頭髮呈現以下這樣

是不是很明顯頭髮分成兩條很不自然?
所以才說要四步驟嗎!!別忘了這才是第二步驟呢!

我想會有人問,為什麼都是內捲沒外捲?為什麼劉海跟上面沒燙?
寶貝們阿~因為這篇是"簡易"自然捲咩((被揍

好啦!希望跟我一樣臉肉肉的寶貝們注意一下
很多人會把兩側劉海外捲,但對於我最近臉變胖+我顴骨高
所以外捲會使臉變大哦
妞們要多觀察自己適合哪種捲髮哦!
不管是內捲或外捲!都要嘗試過後才知道呢


這時候就要拿出定型幕斯!
寶貝們,這步驟可不能省略哦!這樣頭髮會馬上塌掉給你看哪
我用的是沙宣的捲髮定型幕斯!
這咖真的很好用阿!他擦上去頭髮不但定型而且髮質看起來超好的!
用量如左圖只需一點點哦!千萬別擠太多!


寶貝們,幕斯雖然好用
但也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抓的時候很容易塌掉
所以抓的方法一定要由下往上如右圖那樣!才能抓澎抓捲哦


終於到了最後一步驟囉!這一步驟可是最簡單的哪
噹噹~就是打散哪!
寶貝們記得剛剛頭髮分成兩束很不自然吧?
這步驟就是把頭髮撥散哦!

完成這四步驟後!這次的超簡易自然系大波浪捲髮就完成啦!
微微的捲度,是不是自然又好看哪!
----------------------------------------------------------------------------------------------------
不知道妞們有沒有喜歡這次的電棒教學?
最後再來一次前後比較圖囉

這款捲髮是我平常上課常燙的
很簡單自然,可是是不是感覺就不一樣了呢?

我想一定會有寶貝問,我使用的電棒型號
我這次是用
康尼爾的電棒哦
詳細型號和大小我就不太清楚了,買太久
但老實說這款電棒真的便宜又好用哪
有在Follow花猴的妞們就知道
花猴也很推這款呢!可以去他文章有詳細介紹哦!

這款捲髮妞們可以用不同捲度的電棒試試!
由於本來就走自然風,所以差別只在捲度大小而已
電棒的要求就自然不是很重要囉!
給寶貝們參考吧

--------------------------------------------------------------------------------------------
後記:
話說打這篇時寶貝們有沒有發現是穿短袖
其實是為了凸顯頭髮的分法才穿這件哪((身體在狂抖))
現在天氣變冷了,寶貝們真的要注意多穿點哦!
說我最近發現了一家好品牌呢!((其實觀察很久了
小海狗ANDEN  HUD((按字可連結哦
除了很多部落客介紹過外,更吸引我的點是他全部MIT哪!!!
就是要愛國是不是!!!
貼上最近看到,快把我自燃的新歡


這件好有學院風,很適合上班或上學穿哦

寶貝們都知道我骨子裡是男人吧!電機女孩男人阿我
這件帥呆了阿!!!我已經想到我穿著他,提著我心愛工具箱的樣子了XD
上面連結有幫大家設好哦,有興趣的妞們快去看吧
他們現在還有優惠活動呢!!我要去下標了~(衝
----------------------------------------------------------------------------------------------------------------------------


最後要來公布上次的中獎名單囉
謝謝K幫我做的抽籤小單
很抱歉這次禮物只有一份!沒抽到的寶貝們,下次一定還是有機會的哦
這次中獎的是--->娟寶貝!!!(babyvita)
至於寶貝們的問題
本來說要在這篇統一回覆的
但由於字數問題,改在下篇在統一回答哦!寶貝們抱歉哪!
-------------------------------------------------------------------------------------------------

不知道寶貝們喜不喜歡這篇呢?
喜歡的請別忘了按推推哦!
你們的留言和推推是我最大的動力呢!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聊天,都歡迎留言哦!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