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好快就過完了呢!相信大家都有一個開心的假期吧!

看到首圖寶貝們應該不陌生
這就是前幾篇大家詢問度很高的那雙靴子
一直說要來好好打個分享文
但過年實在好忙,今天有空就趕快把照片拍出來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囉!

這雙是在年前購入,我和北鼻的交換禮物這樣xdd
不知道妞們有沒有聽過他們家牌子
GDC應該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設櫃哦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看看~
((其實每次買鞋我都不會要鞋盒,但不得不說 ,這牌子鞋盒也設計得太美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穿他們家的鞋子
其實本來想在SOGO買的
但之前有次在SOGO買鞋的經驗實在不太好
專櫃的鞋子穿一季就爆了!!!!(怒)
所以這次特別跑到遠百買XDD
結果馬上就被他家的鞋子吸引住了!!


這咖我記得好像有三個顏色
但我一直覺得黑長靴很特務很帥氣XD所以挑了全黑的

這咖我實際測量,鞋跟是7cm,筒高(含鞋跟)61cm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實際穿的結果吧!

為了拍這咖,今天去學校特別跑到我們學校很有名的--鴨子湖
說是鴨子湖不過以前好像都沒有看到很多鴨子
也可能是因為平常上課不會經過這邊,很少注意到吧

但這天來這拍照,卻看到好多鴨子全跑到路地上曬太陽了

我其實搞不太懂他們品種XDD好像有鴨子鴛鴦還有大白鵝?!

結果看到他們太興奮,本來是要拍靴子,馬上搞錯重點開始追著他們跑(默)

好啦,大家就要看鴨子的看鴨子,要看靴子的看靴子吧!!(被揍)

追了半天結果被我嚇到全跑到湖裡了

這時候我又發現一直老神在在坐在旁邊曬太陽的鴨子

然後又開始追著他跑 ..................((被揍飛

追不到開始惱羞想偷踢他

所以我整個下午就在追鴨子中渡過了(無誤)

打這篇的時後才發現我怎麼都沒好好拍靴子
趕快找照片,只有超可憐的少數幾張我好像有認真點(茶)


這咖如圖所示,高度大概過我膝蓋一點點(ps.我身高167哦)
皮質很貼腿也超修飾腿型的,但卻很挺不會塌掉

哦~都差點忘了說,這雙他是可以反摺的哪!(變成及膝靴)
不過因為我就是愛過膝XDD所以沒有把它摺下來穿(任性)
但我問過櫃姐,這雙摺久了會不會不挺?
他說賣到目前為止沒有客人反應過這問題
他本身自己有帶一雙,也沒出現這問題哦:")


有買靴子經驗的妞們應該都知道
很多靴子會把整個身材比例切成好幾塊的感覺
不但不能修飾腿型,更會把身材比例整個變成更奇怪
過膝長靴整個會把腳的比例拉得很長很美
矮個子或是跟我一樣想要有長腿的妞們,一定要試試哪!

像上面這雙靴子,其實當我發福的時候就整個不敢穿他
肉肉腿的女生拜託別買這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靴子
是不是會把腿很明顯從中切成兩半
不但不會有腿拉長的效果,還會顯得比例更糟哦!
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

話說這雙靴子剛開始我以為會很不穩不好走
但前三天我把她穿到台中外婆家過年
整整玩了三天走了三天路都穿著他
才發現他出奇的穩又好走耶!!!

不知道寶貝們有沒有經驗
其實穩不穩跟鞋跟高不高不是絕對的關係哦
還是要看鞋跟和板型做得好不好
我有雙低跟的高跟鞋(3cm左右)每次穿都超不穩
雖然低跟但是走一小段路都可以一直扭到腳,超糗的
這雙7cm.但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走路被鞋子絆到過呢
而且皮質真的很好,不會像有些靴子穿過都臭得跟什麼一樣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他櫃上看看哦
現在這雙有在打折呢
-------------------------------------------------------------------------------------
後記:

話說前幾天跑去台中玩
結果就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這張顏色我沒修圖過哦!
寶貝們看我臉是不是紅到一個誇張 >///<

因為一直以來其實我都不敢碰酒
這天太開心灌掉一瓶酒精飲料後,我臉就很誇張變成這樣了(泣)
看來我還是乖乖喝珍奶就好>//<呼~


最後~
喜歡這篇的寶貝不要忘了給我鼓勵推一下哦><
也歡迎盡量留言呢

((最近我等了好久的飾品終於到囉!寶貝們等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