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自己照片~拜託大家不要看到直接按叉叉XDD

話說這篇
來的或許有點晚了,耶誕節都快過完才發這篇
而且寶貝們現在應該都在外面慶祝吧!!?
而我卻一個人很可憐的在這敲鍵盤

好啦~不多廢話了
((在廢話耶誕節都要過了

不知道有沒有寶貝跟我一樣
一年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耶誕節哪
這雖然不是台灣人的節日
但耶誕那溫暖的布置,還有可愛的耶誕老公公
從我小時後那小小的心中
對耶誕節就充滿了熱愛跟幻想
覺得耶誕真是個充滿人情味的節日哪!!!

隨之年紀越來越大
對耶誕節雖然依舊充滿了熱情
但身邊的人卻越來越冷卻(誤
還記得小時後每年耶誕
都會收到堆積成小山的卡片
但現在,卡片嗎?
有被隨手發顆糖果就算幸運了XD

但今年耶誕真的讓我很感動
雖然今天天氣又冷又下雨
但是今年耶誕還是讓我覺得好溫暖
下面來分享今年耶誕我的驚喜囉:")

這是K的妹妹璇甄的耶誕卡和小禮物

第一次收到妹妹的卡片,好感動
而且還是自己動手做的小卡,已經好幾年沒收到了呢
連我身邊那個老妖孽現在都不做卡片給我了(泣

再來是馬麻今年送的耶誕項鍊
SWAROVSKI-雪屋((雖然我看不出來

從小我家就沒在過耶誕的習慣
所以常常我一頭熱的放個大襪子~滿心期待去睡覺
隔天早上卻空空如也= =
後來更可悲
是自己還要很熱情的去送禮物給我爸媽
怎麼有這麼可憐的小孩阿
現在想到都覺得很心酸耶

今年我們家發生了很多事
慶幸的是都走過來了
很開心這一年和麻學會了互相分享,包容,以及改變
很多話在卡片裡都說了:")不管怎樣
麻,我愛妳

再來就是今年讓我尖叫的禮物了
小佳寶貝在網制送的小禮物,裡面還有小情書XDD
這條項鍊真的超美的,我要跟小佳戴情侶鍊了(羞


寶貝,雖然你現在應該還沒回來
但我就是要先告白啦怎樣((被毆
謝謝你這次的小禮物跟卡片
你都不知道我看完有多感動
還記得第一次注意到你,是那篇很用心的穿搭文
後來就默默的注意著你文章
沒想到有段日子你卻失蹤了!
那段日子每天都很擔心的follow著你
幸好後來妳終於出現,開始寫格子
我們才能有機會認識:")
寶貝你知道嗎
其實你根本不用擔心有沒有人看到你的文章
因為你的文章每篇都看得出你有多用心
我想,不論是誰只要有仔細看過
都會跟我一樣,多麼慶幸能在格子認識你,這個認真又溫暖的女生
親一個((羞奔
----------------------------------------------------------------------------------------------



再來就要講講,今年耶誕節依然少不了我身邊那兩位親愛的-密友小姐跟老妖孽
今年老妖孽不敢再做硬死人的餅乾殘害大家
所以很偷懶的只寫了卡片
而且大家看看!!!那卡片名稱是怎樣!!!還有兩隻草泥馬
大家評評理!!怎麼會有這種朋友呢?嘖
把自己的名稱寫再送人的卡片上xd
所以我很好心的幫他附了照片
他的興趣除了吃喝拉撒睡以外
就是收集草泥馬
所以看到這篇的人,請好心去他網制祝福他"草泥馬快樂"他會很開心的
老妖孽無名
有這種朋友你真的要好好感動一下了(樂奔
------------------------------------------------------------------------------
碎念:
   打完這篇,我覺得會被罵說怎麼又不是實用點的分享文((被揍飛
好啦~寶貝們,我確定五天內會生出一篇新的分享文
因為這次廠商邀約..期限只給五天阿阿阿!!!(吶喊
我每天都在繃緊神經的倒數...
不過他們東西好用到爆炸了!等我分享哪



最後

不知道大家這個耶誕節是怎麼渡過的?
我想不論是什麼形式,都一定是溫暖又開心吧

老實說今年耶誕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認識你們這一群寶貝們
很多已經很可愛的跟我說過耶誕快樂了:")
能認識妳們,我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幸運
每次都會在這邊陪我聊天,陪我說說話抒發情緒
或者跟我分享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每一個每一個
我真的都很珍惜跟你們的情誼

在這邊除了耶誕快樂以外

也希望大家能持續著這份感情
就像小佳說的
不是單純的格友,而是好姐妹,好朋友
對吧?!寶貝們


耶誕快樂
我愛的你們

PS.有些寶貝們知道我昨晚特別早睡...為了等耶誕老公公
結果.........為什麼我沒等到阿阿阿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