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優,大家好:")))我是小萱

說剛過完一個假日,大家有沒有去哪裡玩哪?
禮拜六當天小萱本來和部落客妞們有個耶誕趴
但是突然實驗室發生了一點...意外(?!)
所以假日就硬生生被迫在實驗室忙碌渡過
一直到今天,都忙得頭昏腦脹的

所以打這篇文章如果出現胡言亂語的現象
大家還多多包涵哪(跪)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
是宜蘭一家非常有名的鐵板燒店哦
還記得我第一次吃完,把店內某一道食物照片PO到FB
就有宜蘭的同學以秒殺的速度說出這家店名
再來就是大家瘋狂的推崇
也太厲害了是不是!!!!!
可見這家店在宜蘭學生族群中是佔有多崇高的地位(誤

就是這家就是這家---當代鐵板燒

其實第一次來吃的時候並不覺得他有多優秀
所以也沒拍照記錄下當時點的菜色(後悔)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第一次點菜時不會點,點錯
得到教訓懂得怎麼點菜後,每次來都是很滿意的回家哦:")

下面就來跟大家講講
小萱獨家發現的點菜秘辛吧(笑)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大家是不是有看到他們有分[套餐][單點]兩種類別
套餐部分是有兩樣主菜
乍看下是不是比較划算便宜???

沒錯,小萱我第一次就是點了套餐
但後來發現這根本是個錯誤的迷思阿(吶喊)
雖然他是寫兩種主餐
但其實有一份份量超小
反觀單點的份量不但大份又超好吃

比起點套餐兩份CP值較弱的主餐
真的不如點一份單點,份量大又好吃呢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囉))

每次小萱我來都只點一份單點,就能吃超飽
所以這家不愧是學生族群的最愛呀
快來看看囉


首先他們的青菜/湯/飯/飲料是無限取用的

很少看到鐵板燒店居然有設置咖啡機耶!!!
這種湯飯無限取用的店家,根本是學生的最愛
不但平價又保證吃到飽

他們店內有分三區用餐區,兩個鐵板區和一個桌區
但來吃鐵板燒當然要選鐵板區才有氣氛不是嗎


雖然小萱說大家來這點單點的菜色就好
但大家是不是會怕吃不飽?

別擔心
他們菜類是無限供應的,保證吃到最後挺個鼓鼓的肚子回家
而我這次為了介紹菜色,所以特別多點了幾道給大家看看
都是CP值非常高的私藏推薦款

但在主菜上來前,先來介紹小萱吃鐵板燒必定先點的東西

看主廚已經忙著在做囉,大家猜得出是什麼嗎?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尖叫)
每次來鐵板燒必叫的---蔥蒜炒辣椒(不要辣椒當然也可以)
這道是必須自己跟廚師點的免費隱藏版小菜哦
主要是當配料來用的
但我每次都拿著嗑掉一碗白飯阿>////<
而且當代的蔥蒜辣椒並不像普通一般的香辣而已
廚師還加入了檸檬汁,超開胃的

再來就是滿滿的現炒蔬菜
可以請廚師調味成辣味或原味



說真的光這兩盤滿滿的青菜
吃完就好飽了><

而且相信很多學生跟我一樣,離開家外宿後就很少吃到青菜了
這家青菜是無限取用,而且不喜歡重口味的女孩可以要求不要加味精
我覺得不論男孩女孩來這家應該都會愛上

再來就要介紹我的私藏推薦菜色了

小萱推薦必吃菜之---豆鼓鮮蚵


這道必點!!!!
他可是我的最愛哪
每次來當代我都光點這道就好滿足

光是這盤就讓我瞬間忘記熱量是什麼東西,抓起白飯猛吃(喂)

經典必吃推薦菜之---奶油中卷


這道也是我常點名單之一
不要以為他是普通的炒中卷
他以帶點酸甜的塔塔醬左番茄中卷
第一次吃到就讓我很驚豔,搭配得恰當順口

奶油中卷姊妹款---香芹透抽

一道菜廚師很貼心的為我和螞蟻分成辣/不辣兩分
讓我們可以都嘗試到

這道透抽小萱我比較推辣味啦
香芹的口味比較偏淡哦


私藏推薦菜之---和風蛋捲

這咖是螞蟻先生的最愛xd

他其實有點類似滑嫩蔥蛋,在大配滿滿的柴魚片,美乃滋以及醬油膏
是個愛吃蛋的饕客必嘗試的一道囉
螞蟻每次來都一定要吃一份才過癮xd
但我對美乃滋蛋實在沒太大興趣,所以速速跳過(被揍)


最後推薦的是一個我覺得物超所值的超平價菜色----蔥蛋

他居然才10塊!!!10塊耶!!!!!!
大家有在哪家鐵板燒店看過十塊錢的東西嗎?(有的話快偷偷跟我說xd)

最後以為這樣菜色上光就沒了嗎?
這家鐵板燒還有個很邪惡(誤)的迷人飯後招待甜點

大家猜得出這是什麼嗎?

居然是鐵板焦糖香蕉>////<

其實這個甜點並不是很合我的胃((不愛香蕉的小孩
但還是個讓人驚豔的特色甜點
大家來記得要試試,不要錯過囉

介紹到這裡,在減肥中的妞們是不是已經有想揍我的衝動了(奔
這家位於宜蘭火車站附近
所以到宜蘭遊玩的各位也可以把他安排進行程裡哦
只是決定要提醒大家一點:

這家在宜蘭可是響噹噹,所以沒訂位可是很有可能吃不到啦><

是不是有夠囂張的他(挺胸

最後就給大家店家資訊了:
當代鐵板燒在哪裡: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53號

--------------------------------------------------------------------------------------

話說護手霜分享文那篇的小抽獎活動,大家都去參予了嗎?
雖然我最近實在太忙還沒空一一回留言
但大家的留言我都有準時Follow哦

有些寶貝的留言真的讓我差點噴淚
也太感性了吧妳們>////<♥(抱)

另外看到很多人說,希望小萱寫護唇膏分享文
所以下一篇就要來個護唇膏分享給大家♥
♥等等我哦♥


Dear all晚安囉♥chu
小萱。記錄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