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溫度驟降也太大了!

明明兩天前還嚷嚷著要把冬天衣物都拿去囤起來

今天馬上翻箱倒櫃著把衣櫃最厚的羽絨衣翻出來!!

天氣冷窩在家裡的米蟲工程屍,當然也少不了要寫給大家好文章!

雖然現在很少打開部落格了,都是用FB跟大家交流

但別忘了,姐也是部落客起家的啊!!!

想當年也是很常上奇摩首頁的(遠眺)

現在為追求即時性跟便利性所以都用粉絲團跟大家聊天

但畢竟文字量跟照片量太大時,還是需要靠部落格支援

#雖然姐現在粉絲團的文字量有與日俱增的情況

總而言之,好文章還是別忘了追一下FB跟痞客邦吶!

好啦,到底是什麼讓我這個休筆(部落格)很久的懶惰女子再敲打著鍵盤寫著部落格呢?

就是!我終於做完彥靚診所的「肉毒瘦小臉-五次定型療程」啦!

整整一年多的時間啊(遠眺)

一定要來好好分享這次的心路歷程啊!

先來回顧第一篇肉毒桿菌瘦小臉的文章分享:

00.jpg

[醫美]肉毒桿菌瘦小臉全記錄♥彥靚讓我維持V臉再拉提♥

當初因為左右臉不對稱的問題,來新竹彥靚診所找金院長求救

除了我又臉頰天生骨頭比較平以外,長期用右側咀嚼也導致右臉肌肉較大塊

簡單來說,就是個右臉腫星人!

#所以大家也知道我比較愛用左臉拍照

自從來彥靚診所施打肉毒療程後,就大大改善了這個問題

先來溫故知新,回顧一下第一次的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前後落差照片 

天哪!左邊這到底是誰!!!我可以不要承認這是我以前嗎?(遮臉

當時肉毒打完的狀況真的好到讓我每天忍不住盯著自己臉頰看

(還時不是會撫摸一下咀嚼肌,覺得變小就是爽這樣XD

但女人嗎,總不能只能美一時!

要能「長期維持」才是重點

這也是為什麼我當初選擇彥靚診所的主要原因

除了網路評價好地點又方便外,

重點是這邊主打肉毒桿菌瘦小臉「五次定型」療程

 

由於肉毒桿菌瘦小臉一次的維持時間大約為半年至八個月

醫生通常建議肌肉大的人可以打定型打法

讓肌肉一直呈現再放鬆的狀態

前兩次的肉毒小臉施打都會讓臉型小再小

到後面的第三次第四次及第五次肉毒瘦小臉

就是把肌肉維持在很小的狀態+拉提嘴邊肉效果

醫生會依照客人肌肉生長的狀況作微調,讓臉部肌肉線條長得更好看

這樣可以讓成效維持得更久,而且更可以做到『客製化』調整臉形

這是彥靚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療程與其他診所不一樣的地方哦!

也是我這次選擇彥靚診所的主因(長期維持聽起來就太划算了)

DSCF1375.JPGDSCF1327.JPG

診所環境寬敞舒服,就算很多人也不覺得壅擠

每次的洗臉都好舒服簡直要睡著了

金醫生在每次打肉毒前都會幫我看咀嚼肌的狀況

依照肌肉的分布位置去注射達到更好的瘦小臉及定型拉提效果

所以每個人瘦小臉及定型的時間都不一樣唷~~

IMG_4764.JPG

自從前年底打完第一次療程後,診所的小姐就會定期關心我的術後狀況

並安排時間讓我定期回診讓醫生確認咀嚼肌生長狀況

再經由醫生的判斷,安排後續的四次療程時間

就這樣維持了一年多的時間,我已經做完了五次的療程囉!

這次就來帶大家看看我這五次的臉型狀態吧!

第一次未打肉毒桿菌的術前照片(2018/10)

 

 

 

第一次肉毒瘦小臉術後(2018/12)

IMG_2507.JPG

第二次肉毒瘦小臉術後(2019/4)

IMG_4418.JPG

第三次肉毒瘦小臉術後(2019/09)

IMG_5009.JPG

第四次肉毒瘦小臉術後(2019/11)

IMG_8830.JPG

第五次肉毒瘦小臉術後(2020/2)

其實有在定期追蹤我粉絲團的朋友就不難發現

我這一年除了體重控制也有瘦一點以外,我的臉型線條也越來越好看了

雖然自己這樣講滿不要臉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多虧彥靚診所讓我維持小V臉啊!!!!

(完全已經不想回顧兩年前的自己了)

診所真的很為女孩們著想

不用擔心療程恢復後就被打回原貌

設身處地地將美麗期限拉長、定型

除了肉毒以外,我也一直在彥靚診所進行定期的保養跟維護

已經一年多的時間,每次去診所都跟去找朋友玩耍一樣

不論是他們的服務態度跟療程,都讓我很放心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其他微整形療程就讓我之後再陸續分享給大家囉!

您上網搜尋『瘦小臉方法』,會出現一堆瘦小臉的祕方偏方等等

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開始瘦小臉

上面是分享醫美打肉毒桿菌瘦小臉的方法

下面的分享是利用按摩的方式來瘦臉

如果您目前沒有多餘的費用可以瘦小臉那有幾招居家按摩方法可以參

按摩時間不需要太久只要每天黃金5分鐘,持之以恆才是重點,

使用按摩油或是乳液輔助按摩,

可以減少肌膚摩擦另一方面有香味的按摩產品也可以舒緩身心靈,

使用保養品沿著臉部輪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樣動作連續做5分鐘,

也有些人是利用按壓穴位來瘦小臉

人體臉上有很多穴位,按壓穴位瘦臉是疏通人體經絡、經脈,

刺激相關穴位,臉部按壓時容易酸的位置可以重複按壓。

瘦臉穴位:迎香穴、巨髎穴、下關穴、大迎穴、聽會穴、耳門穴與聽宮穴,

按摩到脖子則能促進淋巴循環,藉此減少水腫。

按摩方法:以指關節輕壓穴位,每秒一次,每按壓3-5次就休息10秒,

重複以上動作輪流按壓穴位,每天按摩會逐漸看到效果唷。

 

【以上內容為個人經驗分享,非廣告宣傳行為。每個人狀況不同需要的方案也不一樣,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併發症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避免大家留言我沒有即時回覆到,最後附上診所資訊給大家: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預約諮詢吧!

彥靚診所FB粉絲團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學美容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