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好久沒來分享醫美類的文章了(根本是好久沒發文了吧)

大家也知道身為一個工程師宅宅,能好好睡一覺都很奢侈了

再加上這幾年偶爾要飛大陸出差,長時間奔波加上工作的壓力

說真的,能按時擦擦保養品都算很勤勞了

醫美什麼的~我哪有時間啊!!!!(挖鼻)

 

距離上次做醫美也好幾年了

直到前陣子姐過了30歲的生日

沒錯,我已經踏入填寫意見表要勾選30-40欄位的人生了

(想當初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還是個21歲少女啊~你們就這樣默默陪了我走過快十年人生歲月!!!)

 

離題了,總之,對!我邁入了30歲可以很殘酷說是中年婦人的年紀了

隨著代謝變慢,細紋蔓延等等種種症狀開始冒出頭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臉部肌膚的緊實度!!

 

尤其很久沒處理的咀嚼肌又奔放了,連帶整著下巴線條也越發性的下垂

哦天啊下垂的雙頰絕對是顯女人老態的首要罪犯啊!!

除了顯老,下垂的兩塊咀嚼肌讓人拍照起來真的很像花栗鼠

每次拍完還要用美圖軟體偷偷推個兩下,這樣自欺欺人的日子久了真的也不是辦法

所以這次才決定求助新竹彥靚診所(台北/桃園/新竹都有分店哦)

 

長期追蹤我的女孩都知道,我一直有雙頰不平均的困擾


照片圖庫.jpg

我的右側臉就這樣硬生生多了一塊肉

之前看過醫生說除了右臉骨頭原本就比較平外

也是長期用右邊咀嚼食物導致右邊咀嚼肌較大

所以這次也想請彥靚診所解決掉我長期的困擾

【咀嚼肌肉與臉型不對襯問題】

IMG_8314.JPG

IMG_8312.JPGDSCF1327.JPG

彥靚診所新竹店在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旁邊走路三分鐘距離的大廈二樓

是在新竹市中心非常好找的地方

我會選擇彥靚診所就是因為我在園區工作比較方便,

而且診所營業到晚上九點,下了班再過來也完全沒問題!

IMG_8313.JPG

IMG_8317.JPG

診所除了個人置物櫃外也有供小零嘴讓客人解饞

我每次都下了班飛奔而來,都靠診所的小零嘴墊墊胃(笑)

在等待的時候也拍了一些肉毒桿菌注射前的照片可以讓自己以後核對看看

看看肉毒瘦小臉療程是不是真的有效~

咀嚼肌最明顯就是咬合的時候會突出的那一塊

我的咀嚼肌真的很噴發啊!!

IMG_0546.JPG

IMG_0547.JPG

我這次諮詢的醫生是新竹彥靚珍所的金院長

IMG_4764.JPG

金院長是個很細心的韓國華僑醫生!馬上幫我判斷兩側的咀嚼肌生長狀況

經過金院長診斷,他說:『你的咀嚼肌真的很大塊耶!你這打起來會很有效果哦』

哈哈哈哈哈當下瞬間覺得我的大臉有救了~

但又很想把自己找個洞埋了(到底是如何可以把咀嚼肌訓練成醫生認證的強壯啊!)

DSCF1373.JPG

DSCF1375.JPG

經過醫生評估這次我要施打的是BOTOX肉毒桿菌,

是目前市面上有名的肉毒也被大家廣泛使用安全疑慮較低的肉毒桿菌品牌

我會選擇彥靚診所除了網路評價好地點又方便外,

重點是這邊主打肉毒桿菌瘦小臉「五次定型」療程

由於肉毒桿菌瘦小臉一次的維持時間大約為半年至八個月

所以仿間其他診所肉毒療程都是單次單賣,建議客人半年至一年等肌肉長回來再打

但彥靚診所的醫生認為這樣的打法只會讓肌肉不斷反覆生長,沒有定型效果

只是讓客人每年不斷地花錢再買療程,肌肉也一直不斷反覆長回來

所以彥靚診所醫生推薦肉毒桿菌可以分五次來做定型瘦小臉療程

 

每次會依照當下客人肌肉生長的狀況作微調,並作拉提的調整,讓臉部肌肉線條長得更好看

這樣可以讓成效維持得更久,而且更可以做到『客製化』調整臉形

這是彥靚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療程與其他診所不一樣的地方哦!

也是我這次選擇彥靚診所的主因(長期維持聽起來就太划算了嘛~

IMG_8320.JPG

施打前會簽署肉毒桿菌注射的同意書,

診所小姐會提醒肉毒桿菌施打的注意事項跟確認患者當天的身體狀況與病史

提醒大家任何的醫療行為都一定要詳細看過合約文件

才能確保自己的權益跟醫療安全哦!

05.jpg

因為施打肉毒桿菌會有些許疼痛,所以診所小姐會幫我在兩頰卸妝敷上麻藥

療程施打完其實外觀是完全看不出來

所以如果療程後還有約會行程是沒問題的!

想完妝美美的女孩,可以跟診所說只要卸除敷麻藥部位,不要卸除眼妝哦!

IMG_4760.JPG

施打的過程都由金醫生操刀

IMG_4773.JPG

IMG_4775.JPG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打肉毒瘦小臉了,但還是很緊張地抱著診所提供的抱枕~

不過說真的,金醫生的施打技術真的很好,全程幾乎沒有痛感

一下就完成了肉毒桿菌的注射,超快

IMG_8330.JPG

IMG_8331.JPG

肉毒術後傷口只有兩兩小個點,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到女孩們後續的行程哦

但為了保護傷口,打完肉毒小臉的術後12hr是不能碰到水,一週不能去泡溫泉

另外診所也有提供傷口的修復用藥及退瘀青藥膏,讓前幾天稍微瘀青的傷口能迅速復原

基本上肉毒真的是恢復期超級迅速完全不用擔心術後照顧的療程啊)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肉毒桿菌瘦小臉全紀錄吧:

【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後兩天與術後一週的療程紀錄:】

collage2.jpg

↑ 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後兩天與術後第一周的側臉狀態

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後一週是沒有什麼明顯差別的

但這時候咬合時已經明顯感覺咀嚼肌不太能動作了!

肉毒桿菌素注射原理,是藉由「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進而消除皺紋跟縮小體積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因此咬合時發現肌肉酸酸的無力感跟咀嚼肌動作不明顯代表肉毒正在作用哦

看影片就知道施打前猖狂的肌肉

肉毒桿菌施打前活潑的咀嚼肌真是誇張啊(笑)

施打後:

施打前活潑的咀嚼肌瞬間就變文靜了(笑)

【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後第三週:】

fullsizeoutput_b8b.jpeg

fullsizeoutput_b8e.jpeg

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後第三週跑了一趟澳門,雙頰臉型線條明顯變得更柔順了!!

這時候明顯感覺拍照變好看了

6.jpg

咀嚼肌消失後覺得整個臉部也往上拉提了呢!

【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後一個月了:】

來看看驚人的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前術後照片分享吧

7.jpg

左臉線條更順了以外

連我最在意的右臉臉型不對襯也改善很多

 

fullsizeoutput_afe.jpegfullsizeoutput_bcc.jpeg

 

終於敢以右臉示人了>////<

 

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後兩個月:

這時候去了趟日本,完全是小臉的高峰時期啊!!!

不來幾張比對圖怎麼可以:

fullsizeoutput_af6.jpegfullsizeoutput_bd8.jpeg

fullsizeoutput_af8.jpegIMG_2507.JPG

自己整理照片的時候都驚呼連連!!!

咀嚼肌消失也差太多了!整個臉型線條好順

自戀的來放幾張小臉照片:

IMG_1536.JPG

IMG_1691.JPG

fullsizeoutput_c59.jpeg

最後這張是在日本的跨年,還被日本電視台抓去拍跨年特輯

超慶幸好險有打瘦小臉~不然大餅臉就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由於肉毒桿菌瘦小臉打一次最多只能維持半年至八個月

因此兩個月回國後診所馬上幫我安排了第二次的肉毒桿菌瘦小臉定型注射:

IMG_2507.JPG

這時候臉型已經很好看了

但為了長期維持瘦小臉狀態還是要做共五次的瘦小臉療程才能達到定型效果哦

這是第一次定型,金醫生評估後決定在幫我做拉提的微調:

fullsizeoutput_c63.jpeg

fullsizeoutput_c64.jpeg

IMG_2550.JPG

希望小臉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啊!!

到目前做了兩次療程,效果真的很滿意!

拍照終於不用再下載一堆後製APP推推臉了(笑)

等做完五次療程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瘦小臉維持的狀況囉!

這次先跟大家分享第一次的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前後落差照片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之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
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併發症後遺症、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最後附上診所資訊給大家: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去預約諮詢吧!

彥靚診所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彥靚診所FB粉絲團點我連結

彥靚診所更多資訊-點我♥

診所資訊:

【台北館】02-25158208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5號3樓之1(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
【桃園館】03-3562350 桃園市南平路386號(中正藝文特區斜對面)
【新竹館】03-5152377 新竹市民生路128號之一2(巨城百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