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aabe~還剩兩個禮拜就過年了耶!!((灑花))

大家
家裡都開始大掃除、布置新年新裝飾了嗎?
每年我家也都會好好的大掃除一番,雖然很辛苦但看到閃亮亮的舒服環境總是很有成就感XD
今年雖然我還沒放假回家
但想到過年熱鬧的氣氛還是很讓人期待
((((拜託老闆趕快放人讓我回家放假吧><嗚嗚

過年除了大掃除以外,還有最重要的年夜飯(收紅包XD)囉
說到年夜飯就一定要嘮叨的在跟孩子們耳提面命一下
請記得一定要跟家裡的長輩講::
年夜飯是個溫馨快樂的家庭時光,我們開心的同時也請記得要保育海洋資源
拒吃魚翅!!!讓鯊魚也能快樂的過新年哦

關於拒吃魚翅的觀念之前也陸續發過兩篇文章了
這篇小活動就不再重複說囉
孩子們趕快回顧一下::
[推廣]讓你我的婚禮不再充滿血腥。Congratulafins用愛心取代魚翅,讓鯊魚也能永浴愛河
[推廣]這就是所謂的高級食材。你吃得下去嘛? (歡迎轉發♥)

也因為這幾篇文章,讓我認識了Congratulafins
Congratulafins是一群熱愛海洋年輕人創辦的團體
主要宣導大家改變中吃魚翅的習俗和迷思,讓鯊魚和人類能共存在這美麗世界上
今年過年,它們更號朝大家共同響應訂製可愛鯊魚樣式、代表年年有魚(餘)的春聯
讓大家過年貼春聯也可以同時傳遞出保育海洋資源的觀念哦!!!
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心的團體
每個小細節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在為海洋資源而奮鬥

每次想起這些人,我都會覺得這世界充滿了好多好多的溫暖和希望
更會砥礪自己朝著他們的方向邁進!!

而這次他也特別提供給我一些超可愛的鯊魚春聯和小貼紙
讓我送給大家當新年小禮物哦!!♥

從最初的草稿、繪製、到後來的找廠商生產製做
所有繁雜的流程,Congratulafins團隊全都自己花心力去一一的仔細完成
只為了呈現出最精美的品質給大家
也讓對這片海洋有熱誠的人,有更多的動力和希望
知道推廣海洋保育的活動從來都不曾停歇、需要我們共同參與

剛開始看到草稿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春聯也太太太可愛
立馬就分享到FB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實際收到後品質更讓我訝異,這是我看過最特別最精緻的春聯無誤啊!!!


我一拿到立馬就貼到研究室的外牆上
結果每天都有不同的教授詢問我這春聯哪裡買的XDD
聽完我回答這春聯的來歷後,大家都覺得好特別而且非常有教育意義呢!!

大家想得到了嗎??
別急別急哦!還不只這樣而已>_^(眨眼)

除了春聯之外,Congratulafins這次還特別訂製了超迷你版的[貼紙春聯]



春聯怎麼可以做得這麼可愛啦

我覺得小小的春聯更好用而巧超有收藏價值的


貼到魚缸上超可愛而且超有意義
不但是[年年有餘]也真的希望魚缸可以[年年有魚]阿XDD

為了響應一下拒吃魚翅,特別讓lab裡的小沙魚登場


為了讓他們乖乖的照這幾張相可是忙死我了
大概拍了一個小時才捕捉到幾張清楚點的身影XD
這幾隻像鯊魚的小傢伙是[沙魚]不是真的鯊魚啦(笑)


yaya我的蝦蝦缸也添了喜氣


上面介紹的春聯和小貼紙,這次都要送給大家哦>_^
全都是限定版!!!!外面絕對看不到一模一樣的!
貼在家裡保證超亮眼又特別

趕快來說活動辦法吧!!
這次獎品是:
春聯x5+小貼紙x5為一套
然後我再加一張我充滿心意的小新年賀卡

總共會抽出5個孩子!!!

參加活動的辦法::
.加入[Congratulafins FB粉絲專頁]
Congratulafins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在文章下方留言說出[拒吃魚翅]的原因或者魚翅對人體的
害處
((之前文章都有寫很多,大家可以回顧一下哦))
大家只要提到一兩點或是大概的觀念就可以了:")不是考試,不用寫很多、太緊張啦XD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就有參加資格囉!
是不是超簡單的!!!


為了要讓大家在新年前拿到春聯,所以這次活動日期會短一點
只到1/26中午12點

這次的春聯和貼紙都是Congratulafins自掏腰包印製給大家的
說真的,一份春聯從打草稿到完工,真的花很多心思
他們只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他們的熱誠和心意
所以希望大家收到春聯也記得要去和他們說一聲謝謝哦>_^
要當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讓我們溫暖過新年的同時,也讓這世界多更多的溫暖和希望
小萱。記錄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