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女孩們:")
看到首圖應該不陌生吧?!

沒錯又到了跟大家分享GLOSSYBOX的時候囉
這次拿到的禮盒是GLOSSYBOX九月禮盒
話說之前兩次拿到的禮盒內容物都是超飽滿讓人超心動
所以這次可是期待超久的
還沒看過的女孩可以回顧舊文
寵愛女孩的驚喜禮盒。GLOSSYBOX七月禮盒♥
讓每個女孩每月怦然的驚喜禮盒♥GLOSSYBOX-4月禮盒♥

每次包裹一到,一看到這個花色立馬就知道是GLOSSYBOX來了:")


這次打開GLOSSYBOX有小驚喜,他們居然換包裝紙花色了!!

這次的花色我超愛的啦!!到現在還捨不得丟被我摺起來放了xd



打開後一樣有一堆DM/折價卷&商品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商品體積都比較小的關係還是怎樣
總覺得打開來沒有以前滿滿的豐富感,稍微顯得空虛

不過依然照慣例一一介紹給大家囉::

JOHN MASTERS ORGANICS-旅行組(洗潤髮系列)

這個品牌是第一次看到
訂GLOSSYBOX最棒的一點就是可以體驗各種以前從沒嘗試過的品牌
說不定會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呢

而此次體驗的John Masters Organics所有產品的研發與改良皆由John本人且融合客人們的建議而誕生,
每個產品都有一個簡單目的:「極致天然與美麗」

我最喜歡這種小瓶裝的試用包,每次要去旅行帶出門超方便
這組旅行組是以月見草洗髮精搭配柑橘橙花潤髮乳
聞起來很舒服

產品成份
月見草洗髮精:
月見草、小麥胺基酸、玻尿酸、天竺葵
柑橘橙花潤髮乳:
葡萄柚、橙花、大豆蛋白質、小麥胺基酸、椰子油

PERTH'S KEY - 乳香玫瑰時空霜

這可說是這次商品中我最愛的一件了
PERTH'S KEY源自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度-澳洲,
曾榮獲澳洲在台辦事處,特別推薦為最值得購買的保養品牌。
是不是感覺就超厲害!!

另外PERTH'S KEY以「最原味的保養品」為製造宗旨,注重環保,在包裝上面講求簡約不浪費,一切精省。
但在原物料的選擇上,卻很奢華,就是要給大家最好的保養饗宴

乳香玫瑰時空霜,成份有:
蠶絲油、大麻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油、魚子濃縮液、五胜肽、乳香精油、玫瑰精油

他的質地非常水潤好推勻,每次只需要一點點就夠塗全臉了哦
而且完全不黏膩,
我都在精華液過後當作保濕乳霜使用

CAUDALIE - 保濕水漾凝露

大家應該對CAUDALIE 不陌生了
之前在四月份禮盒也有他們產品的身影哦>_^

這次推出的保濕舒緩系列
他能有效調節細胞因乾燥、壓力及氣温變化等問題致的缺水情況。
主要是讓女孩們在換季時免於換季過敏的痛苦
能擁有穩定的好膚質
我這次拿到的是水樣凝露,一樣好推勻吸收速度又快
聽說另一種箱子是有S.O.S水潤保濕精華液
也好想體驗看看哦>///<

這次禮物箱裡面也有附上CAUDALIE的折價卷
有需要的孩子可以直接跟我說,我再寄給你:)


BOMB COSMETICS - LIP BALM - 英國BOMB護唇系列

這牌子也是我第一次認識
Bomb Cosmetics的理念為『反對動物實驗』以及『純手工製造』,所有的產品都是由一群訓練有素的人員手中所生產製造。
這樣才能確保品質達到最高標準,Bomb Cosmetics的產品均需通過100%檢驗才可進行包裝。

看到這張照片就不禁想到
這次收到的GLOSSYBOX商品,不知道為什麼都沾著黑黑的棉絮
(看得出這護唇膏外圈有著滿滿黑黑的棉絮吧!不是我弄髒的是收到就這樣哦><)
看到有點小扣分這樣

回到商品方面::
護唇膏是罐裝塗抹式
我通常會隨身攜帶棉花棒沾取,千萬不要用手直接沾取護唇膏
這樣長久下來護唇膏上累積的細菌可是很恐怖的

而我這次拿到的是橘子口味
味道是很濃郁的果香
看官網上的圖示跟我這款不同,不知道是否每個盒子都有不同口味的小驚喜呢?

SELLA - 黑鑽晶儷深層潔顏皂

SELLA由林大明博士團隊創立於1992,林博士察覺科技發達與時代變遷背後,我們的地球相對付出了代價
許多科技產物破壞了自然生態,因此研發出SELLA這堅持嚴選天然成分的品牌。

我發現GLOSSYBOX合作品牌都注重著自然、愛護地球的理念呢(大拇指)

這次的[黑鑽晶儷深層潔顏皂]。產品成份有::
珍貴高嶺土、黃金、苦參、蜂膠、角鯊烷、蘆薈、光果甘草、菊花萃取、艾草、佛手柑精油、硒、Β胡蘿蔔素、牡丹花萃取、人參萃取、神經醯胺3 、新型微脂囊維他命C、白金、印度加果油(OMEGA OIL)、摩洛哥堅果油

豐富細緻泡沫能快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及多餘油脂,多重高效舒緩潔顏配方,清潔同時保濕、舒緩肌膚

不過我還沒拆封不知道實際好用度如何
想把她送給大家當小禮物,讓大家實際體驗囉>_^
(文末會有抽獎辦法)


對了這次寶盒裡還有一張優惠卷....
不過我太晚才想到。。。已經過期了啦((淚奔))


這次的九月份GLOSSYBOX小開箱就到這囉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被燒到心動?(笑)

有興趣的孩子趕快去官網看看吧::
GLOSSYBOX 官方網站
GLOSSYBOX FB粉絲團
-------------------------------------------------------------------------------------

最後要公布上面介紹的[SELLA - 黑鑽晶儷深層潔顏皂]抽獎辦法
只要在這篇下面留言,說出自己是第幾推+[回答出這次介紹的GLOSSYBOX是幾月份禮盒?]
就完成抽獎囉

因為只以一個獎品,所以時間就到明天(10/14)晚上12:00止
大家看完文章不要忘了留言試試手氣哦>_^

打完收工
((今天要去基隆夜市遛噠呢!!!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基隆夜市美食探索))

[延伸閱讀]::
寵愛女孩的驚喜禮盒。GLOSSYBOX七月禮盒♥
讓每個女孩每月怦然的驚喜禮盒♥GLOSSYBOX-4月禮盒♥
小萱。記錄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