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光療好像已經是兩三個月前了
實在是我這個懶鬼每次做完光療後都懶得再回去卸甲((扭手指))
然後你知道光療這種東西根本是堅若磐石屹立不搖這樣(?)
除非去卸甲不然是很難自行脫落乾淨
我每次等他自然脫落完我都累了(汗

直到現在終於到了春天
每次看著空蕩蕩素素的指甲,完全沒有春天的氣息阿
很像在春天中的幾根還沒冒芽的枯樹枝這樣(?)
所以我這個懶鬼終於決定再次去挑戰光療指甲了xd
寶貝們記得要不定時提醒我這次做完記得去卸甲阿>////<

這次我又跑去找親愛的小星做指甲
每次去小星家都有種很溫馨,像去姐妹們家玩的感覺

詳細光療步驟以前都介紹過囉
想看詳細步驟的女孩請看舊文:
[光療]跟指尖談一場微醺的戀愛♥

首先小星會先幫指甲修出好看的甲型


接著塗上光療的接著劑(?)


每做完一個步驟都要用UV燈光照


這次為了符合春漾浪漫的甜甜氛圍,特別挑了一款粉嫩的藍綠色

單擦就已經好美>///<♥

這次的光療圖案讓我想了好久
雖然是春天但也不想要太花俏
除了怕我研究室的教授會氣死外,繽紛花俏也實在不適合我這帥氣的路線(挺胸)
最後想了半天,決定以黑線條勾勒出我最愛的愛莉絲夢遊仙境
既甜美又帶點幾分性格


光療結束看到成品後,我這個愛莉絲控整個都要尖叫了



左手有可愛的小兔子和普克牌,以及大拇指的下午茶茶杯組

右手則是帽子、懷錶、普克牌和裂嘴貓((>///<嗚~咧嘴貓被遮住了))

大家喜歡我這次做的愛麗絲光療嘛?:")))

::最後附上小星美甲店的資料::
有興趣的女孩快去看看♥

星辰光療美甲官方網站請點我

這次小星還有給我小禮物讓我送給大家哦>///<
是可愛的海綿寶寶隱形眼鏡盒

話說小星會挑海綿寶寶圖案給我,完全是因為我是海綿寶寶控阿>///<((遮面))
除了我自己已經暗康一個起來外,還有兩個要送給跟我一樣熱愛海綿寶寶的孩子哦xdd

但我不確定會不會有人對海綿寶寶有興趣(汗)
所以索取小禮物辦法就是直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想要海綿寶寶眼鏡盒就好了
我取最快的前兩個孩子♥

喜歡海綿寶寶的寶貝不要害羞快大聲喊又吧!!!(挺胸)

小小光療記打完收工♥
小萱。記錄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