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首圖電暈的請舉手!!!

哈哈哈~這首圖不是我辣
是EYESCREAM家的麻豆哦,實在覺得他們家麻豆正翻了
是不是超有韓國女孩的氣息!整個被電暈了啦
所以放首圖騙大家進來(揍)
文章下面也會介紹到哦


說最近天氣真得很莫名耶
有時候冷到讓人覺得冬天來了
可是有幾天又會突然爆熱
身邊好多朋友都因為天氣轉變太大而感冒了
還是提醒各位孩子出門就算大太陽還是帶件外套預備吧
現在這種天氣真是太難懂了(手攤)

然後不知到有沒有妞跟我一樣開始在找冬裝了(笑)
讓我想到之前很多女孩都跟我說,在冬天都很沒力去打扮
[冬天衣服都好醜,只能把自己包的跟雪人一樣](?)

這篇就是要幫大家打破這觀念啦!!!!
我愛死冬天了
因為韓貨的冬裝都異常的好看阿
每次冬天逛網拍,都會被韓款燒得亂七八糟的
冬天根本是變身韓國女孩的好季節嘛~

這篇就分享給大家我最近的20款變身韓國女孩慾望清單囉

*附住:此篇為單純分享文,所以不提供賣場連結,請各位孩子自行打賣場名稱搜尋:")
找不到的話盡量留言問我哦


1.Gracegift---時髦奢華風-真兔毛領綁帶粗跟短靴

第一雙就被燒到的請舉手xdd
這雙我已經默默準備下標了
暖暖兔毛配上綁帶跟靴,簡直美翻了
而且這雙是現在超流行的粗跟哦
粗跟不但能拉長身體比例,也很容易行走呢

這款有三個顏色,但我還是獨愛超適合冬天的焦糖棕


2.Angel’s Shop --- 韓國 帥氣英倫騎士鉚釘綁帶低跟側拉鍊軍靴


這一雙是不是超有個性的
其實我並不熱愛鉚釘的相關產品
有時候看到別人身上一堆鉚釘飾品,會讓我覺得很幼稚

但這雙鉚釘配上綁帶+軍靴
整個就是帥到翻了啦>////<
而且鉚釘一點都不會過於突兀


綁帶設計讓軍靴多了幾分設計感呢


3.SALULU---韓國 帥氣男孩風厚底楔型紅色仿皮CONVERS


第三雙鞋子也是最近超流行的厚底楔型鞋
這種鞋款真的超心機的阿
讓人看似穿休閒鞋,其實厚底悄悄的讓整體比例變好看了

這雙是仿皮設計
紅色整個好搶眼:"))

4.Muu Muu---歐美女星必備。流蘇綁帶馬丁中筒靴


這雙是不是也很犯規
居然流蘇配上馬丁靴><
把這兩個搭在一起是要怎麼抗拒啦

這款賣場也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棕色和卡其都很不錯


5.BONNiE Q---Korean*angel-英倫風厚底繫帶格紋內裡擦色高筒休閒鞋

哈哈哈~我發現我慾望清單裡好多鞋款阿><
沒辦法每次冬天都會出一堆美翻的靴款
我對靴子超沒抵抗力的
總覺得女生一穿上好看的靴子整個就超有魅力(笑)



其實短靴很挑人穿
有時候穿起來會讓人顯得超短肥的xd
但這款有貼心的加上厚底
一樣會讓人比例拉長

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我真得很愛找有跟的鞋子
就算明明是休閒鞋也要有增高或厚底xd

6.IMAGINE---Colorful Element‧個性女孩交叉綁帶層次金屬扣環高跟短靴


好啦好啦~最後一雙了啦
這雙扣環高跟靴其實我已經有雙非常類似款了xd
我那雙在師大買,記得售價是980左右
這雙居然才720

所以我默默又想再買一雙了(喂

這種帥氣的鞋子根本就是我的菜阿
我每次只要看到很帥的鞋子,都會瞬間失去理智直接掏錢Q_Q
然後月底又要吃泡麵渡日了 囧

7.EYESCREAM---Seoulmate.韓版焦糖質感銅釦裝飾方正皮質手提肩背包


登登~再來就是這個!!!!!!首圖美到翻的正妹圖啦(無誤)
大家有猜到我想要介紹什麼嗎?


就是這咖手提肩背包
好喜歡他皮質的材質
大家猜猜他多少錢?

居然才550大洋
我已經默默下單了
希望收到時跟照片一樣硬挺
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囉:")
另外最近看到網路上RAINBOW SHOP也有類似款,喜歡的妞兒也可以去找找喲!!

8.PUREE my closet---韓國煙燻香奈特色寶石鎖扣鎖鍊式菱紋側肩背方包


哈哈~他們家我不知道介紹多少遍了
整個是忠實主顧阿我

這種類小香包大家應該人手一款了吧(笑)
這一年整個紅到不行阿
這款很特別是加了一個鎖鍊
還有粉膚色加菱格文,氣質度直接爆表

偶爾裝氣質女孩的時候當然少不了他

9.IMAGINE---Vintage Sweet‧韓國空運經典菱格紋TATTOO翻玩塗鴉COCO小香包


小香小香小香耶
這款包超可愛的啦
正反面的塗鴉是用手繪的方式,所以價位也比較高
可是熱愛小香的女孩看到這滿滿的小香塗鴉包
應該二話不說就直接下單了吧

10.歐莎蕾---100%韓國空運進口-垂皺感連袖寬領下擺收合針織OPS


再來就是衣服類囉


冬天當然少不了針織
針織完全不用擔心流行度的問題
根本是萬年款啦xd

這款有兩種顏色
我個人獨愛藍綠色
會讓膚色超顯白的哦:")

11.香草巧克力--- 韓國 單邊綁蝴蝶結金蔥球球毛衣 粉色


介紹這件有點小私心

還記得之前文章我介紹過的下面這件嘛?


這件是MIHARA他們家的,我買藍綠色,已經到手囉
穿出去幾次的結果就是愛死了啦>/////<

我還和螞蟻說,要再買幾件存起來
不然哪天穿壞了也斷貨了我會很難過

所以看到上面也是單邊綁帶的衣服就會特別注意xd

這種單邊的設計真的很推薦給骨架比較大的女孩
如果想露肩耍點小性感的話
絕對別選露雙邊的,會讓骨架顯得更魁伍
這時候單邊露肩就是很好的選擇囉
有這種困擾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這件有好多妞留言問我說找不到賣場連結><
我查了一下這家賣場已經結標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追貨)
喜歡這件的女孩可以去看看我在MIHARA買的那款藍綠色的,另外SALULU也有非常類似的
還有在BASEZOO也有哦,簡直就是為了這個冬天來的嘛^///^

喜歡這件的妞兒也可以偷偷留言給我
我再把找到的連結分享給妳們哦

12.moda--- 韓國貨.SPUR雜誌款騎士雙口袋立領軟皮革帥氣皮衣外套


秋冬怎麼可以少了帥氣皮衣呢?
這咖價錢不便宜耶
所以好猶豫該不該買哦
但他版型感覺好挺好帥哦xdd

女孩們快點給我些意見吧

13.OPHELIA :+ Coffee Break---韓國 清秀甜心紅色數字連帽針織舒適毛衣


這件這件這件
我盯著他超久了
針織+紅色帽T,整個好俏皮

好想穿著他去公園踏青xdd

不過基於我每天要待lab的關係,紅色又太亮眼
所以這件還在抉擇到底要不要買

14.
里琪 Ni-kiyo---秋圓舞曲-前THE NEW YORK CITY字樣 厚款長版連帽上衣-五色


天氣一冷我就超愛買帽T的

到處搜尋就被我發現,這件居然才350!!!!是不是便宜翻了
而且是厚款厚款的耶
有五個顏色
好想全部打包哦> <

冬天穿著這種厚款帽T窩在家裡看電視一定超舒服的
(宅女mode on)
而且出門隨便搭一下都很隨興好看哦


15.Angel’s Shop --- 韓國 辛&甜側精緻黑蕾絲石洗個性刷色短褲



好啦雖然是冬天特輯但讓我插播幾款短褲


記得之前有被一款很紅的白蕾絲邊牛仔短褲燒到過
那時候就好想買~可是又怕皮膚不夠白會很顯黑

但現在居然還出了黑蕾絲的
這款更合我的胃阿
女孩冬天穿上這咖+長靴一定超迷人(笑)

16.
EYESCREAM---Street Mode.韓版立體方型剪裁修身鈕釦反摺西裝短褲


天氣不會太冷的時候可以像他這樣長袖+西裝褲

挑西裝褲真的要很小心
如果版子不夠硬挺就會顯得很邋塌隨便
所以女孩子還是要穿硬挺的西裝短褲,才會顯得更纖細,腿腿也變得更筆直了

這款是反摺設計會顯得腳比較修長:")
他們家的東西我買過好幾次,品質還算不錯囉
另外在我常逛的RAINBOW SHOP 最近也有看到硬挺地西裝褲喲^^
妞們可以去找找


17.SALULU --- 韓國 貴族風氣息 黑色光澤面打摺短褲


這款跟上面那個是姐妹款xd
只是他黑色光澤面吸引到我了

現在好猶豫該帶哪一件?
女孩你們說呢?

18.Suiza@Korea---韓國 華麗 珍珠金屬相間愛心垂墬粉石鑲鑽雕刻邊長項鍊




這款項鍊是不是很美?
之前幫朋友找過這種款式得項鍊,那時候怎麼找都找不到滿意的
不是太簡陋感覺很廉價,就是漂亮的又太貴
這次看到這款才390馬上興奮的跳起來

做工很精緻價錢又可愛(笑)
馬上加入我的購物車了


19.OPHELIA :+ Coffee Break---韓國 古典寶石小馬古銅紀念牌多墜飾手鍊


夏天的時候我喜歡帶很細的手鍊
或者是綁繩式較簡單的手鍊款式

而到冬天我就會開始找類似上圖那樣比較具有份量的飾品
讓整體造型有重點

這個手鍊裡面有隻小馬超可愛的
而且價錢一樣也很親切哦

20.MISS NANA---韓國歐美名品感豹紋點點鎖鏈感圍巾


冬天怎麼可以少了圍巾呢

這款圍巾很有特色
把冬天必備的豹紋和鎖鍊結合在一起
讓人不用擔心因為豹紋而太過冶豔,或一不小心太過老氣

滿特別的一條圍巾,給大家看看囉:")
-------------------------------------------------------------------------------------------------------------------


這次的20款分享就到這了
這篇也持續打了快五小時
打到後來真的有點語無倫次(跪)



對了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哦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愛台灣MIT製造的 Anden Hud嗎?
我這陣子斷斷續續也都有再購買他們家商品說
(就是要支持MIT阿)
而且他們家衣服是便宜舒服出了名的
最近我看到他們網站
居然有特惠活動啦
所以趕快偷偷跟大家說一下
有興趣的孩子記得趕快去採購哦(笑)
我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積蓄在上面了xd
像我有買的一條超好穿Modal輕柔九分內搭褲,
現在只要169/件,
大推這件,秋冬穿起來超舒服
還有現在好多衣服下殺五件只要490,害我超嘔怎麼不晚一點再買= =
單純分享給大家撿便宜啦
有興趣的自己去逛逛哦乖



最後在這提醒大家:
這篇單純是小萱最近的慾望清單
也就是我到處逛賣場看到喜歡的單品
純粹是個人眼光和喜好哦
只是想分享出來跟大家交流一下

所以這篇文章的慾望清單部分不會放上賣場連結,避免有商業嫌疑
但單品標題都會打上賣場名稱和商品名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查一下就會有囉
如果真的找不到商品再留言問我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小分享哦

如果有女孩被這篇的商品燒到
快留言跟我講是哪一樣單品吧!(笑)
小萱。記錄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快加入專頁找我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