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文章了呢,突然發文居然有種陌生感


最近生活變化很大
從住了22年的地方搬到了離家鄉很遠的宜蘭
剛到了一個全新的環境,卻緊接著踏入了實驗室
另一個自己毫無頭緒又茫然的地方

每天1~6準時的早上九點進實驗室
晚上九點下班

好像從來都沒有慢慢習慣新環境的資格
就已經被迫著要趕快適應這一切
有時候
覺得很無助又徬徨

開始在想,自己是不是該放棄了?

但每次有這種念頭時
我都會想到剛開始打blog的時候

還記得剛開始在這邊寫著文字,只是給自己的一種抒發
文章是那麼的膚淺又無趣
從第一篇到現在,快一年的時間
中間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
那時候的自己
怎麼也沒想自己會打出這麼多分享文
沒想自己開始學習拍照,編排文字
更沒想到
有一天會認識這麼多重要的你們


我想
很多時候真的要鼓起勇氣,去嘗試才會知道吧!

:")

所以我相信我能適應這個地方
我可以在這邊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讓我難忘的你/妳
我相信
有一天宜蘭也會是我難忘的一個地方

我很喜歡首圖這張照片
小女孩是那麼的滿足又快樂,儘管他只是擁有了一個小小的玩具
在感覺自己少了什麼的時候
我總會希望自己像小女孩般
看看自己還擁有什麼
這時候就會發現
其實我擁有的是那麼的多

這張照片是歐洲一家美到令人難忘的店
我從他簡介翻拍的
他們的店面非常的樸素
但一走進去沒有人是不尖叫的(笑)
我一進去就拉著我麻說
""拜託讓我住在這吧""

回台灣後我也一直拼了命的跟K洗腦
我這輩子一定還要再去那家店逛逛啦

他們店內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我翻拍簡介給大家大概看一下吧

是不是超美的!!!!!!!!!!(尖叫)
這真的是他們實際樣子哦
(可不像有些台灣店面~簡介照得很好看,實際卻簡陋又破舊)

而且他們實際上裡面分成好幾個區塊,是非常大的一家店
照片中只是他們其中的一區塊而已呢
昏暗的燈光加上滿天的小燈泡以及聖誕裝飾
是一家讓人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中的夢幻天地
我想,他真的實現了每個人從小心中那小小的幻想世界了
----------------------------------------------------------------------------------------------------------------------------------
這篇碎念了太多
最後跟寶貝們分享一下最近我的小敗家成果囉
((就算在宜蘭還是不忘探索新東西哪!哈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這雙
寶貝們猜他多少錢????
我在羅東夜市第一眼就看上他了說
魚口+裸色=我的菜阿!

本來以為他至少要500左右
結果居然才
180!!!


除了賺到了我還能說什麼!(挺)

再來是我肖想很久的小黃拉扣司啦
這雙在羅東正好在打折
被我以85折的價錢撿到便宜啦

我超愛他的鵝黃色,很清爽適合夏天


羅東夜市便宜又好買!
一天敗了三雙也不至於失血太大囉

這種綁帶楔型鞋我找很久了

他前面V的設計會把腿的比例拉長
後面楔型很穩,走一整天都不會痠啦
這雙我買370大洋
我覺得應該還有更便宜的
寶貝們自己比價看看吧

-----------------------------------------------------------------------------------------------------
♥最後♥
這篇可以說是雜七雜八的生活分享啦

所以就不求推囉♥
寶貝們來留言聊聊天就好:")

下一篇要介紹一家燒死人的韓貨店啦!!!
記得要來看哦

下一篇再見啦~掰掰~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