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喲~我是小萱!又見面啦




話說下裡拜五我就要出發去宜蘭囉
不過去宜蘭可不是去旅遊的
而是可憐的研究生要進實驗室啦
((話說研究生沒暑假可過也太心酸))
但寶貝們放心
搬去了宜蘭我會去發掘更多好吃好玩好分享的東西給大家的
相信會讓這個小地方更充實的哦

在去宜蘭之前
我抽空奔去拍攝了這篇文章的主題
沒錯啦~就是上篇詢問寶貝們該不該發的---謝師宴禮服文
主要不是要介紹我謝師宴的禮服
而是我買禮服的這家店也太燒人了
不得不一定要介紹一下
不然對不起自己

不知道寶貝們有沒有逛過新竹?
新竹能逛的店面真的好少好少
除了[中正台]
中正台就像是新竹的小型五分埔
裡面有很多小巷子
這次要介紹的Arisa Selection就藏在裡面呢

他們門面在中正台裡面算很好認的
一看就有濃濃的韓風對吧
在中正台很少店面是像他們這麼有佈置又整潔
那種開放式的店面其實我很不喜歡耶><


大約五坪的店內,布置的還算寬敞
這天本來沒開店
是老闆娘特別開店讓我拍攝
真的是太感激了

一進去馬上被小桌子裡的飾品吸引
常看我文章的妞們,應該就知道我超容易被飾品燒到XD


小天使雪花耳環

這咖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差點手滑就敗了
不過他小天使和雪花是個別分開的耳環
耳洞比較多的寶貝們比較適合哦
一定超美的~快去買>///<

寶石俏麗小蝴蝶/閃亮亮貴賓狗耳環

話說韓貨的耳環都特別有設計感
每次一看到就會被燒到是怎樣><
因為我臉很大(無誤)
所以熱愛垂墜式耳環啦
不然這兩咖早就被我納進後宮了

看完飾品,來正式介紹衣服吧!
這天老闆娘超好心的讓我們拍了好幾款

1.粉紅俏麗遮肥手心機小洋裝

請原諒我名字亂取
我實在不知道他叫碼麗還批特啥鬼的

這款說他心機真是當之無愧
他手臂那飄逸的一圈,正好可以遮住我們肉肉的手臂哦
像我這種肩膀骨架寬的,也很適合呢
而且他下擺的口袋設計好可愛

2.夢幻公主雪紡洋裝

這件不叫夢幻公主我就不知道叫啥了
我已經可以幻想有人穿這個彈鋼琴這樣

好有氣質哦這件

3.年輕十歲之可愛約會必勝裝

這件就不像第一件有心機小手臂啦
但他做的年輕可愛多了
下面那裙擺,根本是跟男友出去才會穿的嗎(羞)

4.慾望都市。成熟感洋裝


本來是被他的綠線條吸引
後來發現它裙襬實在太特別

下次可不可以畫個新竹風景全覽圖(大誤)


再下面要介紹的衣服要先跟大家說抱歉
因為要去拍照這天
我這個笨蛋....
相機居然忘記充電啦!!!!
所以只照完上面那些
剩下的都是用K手機照的,畫質比較不好哦
抱歉哪(淚奔)

5.女神系超美型粉紅上衣

這件超美的
這種手臂設計很適合手臂肉肉或骨架比較大的妞們
而且他居然是上衣款耶
很實穿哦

6.忽隱忽現超性感。白色氣質款洋裝

看到這些照片我真的想把他們都毀了
照出來畫質也太差OT2
不過衣服超好看又不捨得不介紹....
寶貝們請大概看看圖片就好
要幻想他們比圖片好看一百倍XD

這件我喜歡它上面的摟空設計
氣質款卻又不會老氣,帶著些小性感呢

7.陽光系可愛女還不能少。簡單俏麗條紋洋裝

這件他腰身做的很美
不過我試穿過
他適合比較嬌小的妞哦((是我太巨大啦))
像我這種巨人族的朋友們,就別輕易嘗試了

雖然這種洋裝外面好像很常見
不過這件下擺卻做的很特別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
可以掩飾屁屁呢

呼~到最後就終於要介紹跟寶貝們預告很久的...
我的謝師宴禮服啦

8.韓國立體肩花V領低胸高腰洋裝(米白/藕2色)

((賣場圖))
他們除了實體店面外,也有網路賣場哦
我這件在網路賣場有賣(所以我終於知道他名字了)
但.....
我覺得他們家衣服明明就很美
但賣場圖卻完全讓人燒不起來
是怎麼一回事

快來看看我謝師宴的實際穿搭吧

抱歉那天其實我照像不多= =
找了半天照片~結果居然沒有單獨照的  囧

這見我很愛他的手臂設計
正好可以遮住我的寬骨架
還有腰部下方的皺褶設計
可以掩飾小腹啦

但因為他們衣服有點緊((是你太肥吧))
所以記得要穿nu bra才不會卡哦
還有褲褲記得要穿無痕的XDD

好啦~我愛死這件了
我想我研究所謝師宴應該也會穿他吧(咦)
不過他們藕色好像已經斷貨囉
還剩米白色
喜歡的寶貝們快去搶吧

還有不知道寶貝們猜這件多少大洋?
我放到FB
有妞兒馬上問我是不是要上千塊
但他只要680!!!
是不是超便宜的
每個聽到的妞兒都叫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家店,分享給大家
寶貝們快去挖寶吧


店裡除了服飾還有賣一些鞋子和包款

有一咖讓我一進店裡就衝去看他

漆皮的紅色包包超顯眼的
嗚~我好後悔最後沒有買下來哦

寶貝們你們說我該不該回去敗呢?
------------------------------------------------------------------------------------------------------------
最後就附上他們店面位置跟網路賣場哦

實體店面位置:
新竹市中正台七街303號

((在中正台七街走到尾段位置就看得到囉))
網路賣場請點我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篇嗎?
希望以後能介紹更多的好店面給大家

也希望喜歡這篇文章的大家,最後別忘了幫我按一下推推給我鼓勵哦
有任何問題或想聊天都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