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廠商邀稿]]
這次很開心
能接到美的深廠商的邀約合作

話說最近真的是快累死了
每天早上六點多起來,衝去學校待圖書館
為了三月就快到的考試而做準備
連昨天的情人節,我和K就這樣在圖書館渡過了(默)

這樣嚴重疲勞轟炸下
除了堆了很多留言還沒辦法好好回><
我的皮膚也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哪!

就是上妝變得超難上!!!
皮膚大缺水+黑眼圈,眼袋超重

這次接到美的深的面膜邀約,他們家面膜主打就是美白和保濕
真的為我皮膚燃起了一到曙光阿!!
雖然我知道很多寶貝介紹過了
不過大家不嫌棄想抱著看我爛掉素顏驚悚照,練練自己膽量的話
就跟著往下看囉

這次收到的是兩盒((一盒三片入))
因為跟廠商要求不需稿費,所以廠商很貼心的多送了一盒
但這一盒當然的不是我自己要私吞掉
跟廠商談好.就送給寶貝們,跟我一起體驗看看這面膜的威力囉!
((文章最後會說明抽獎方法哦))

不過話說我體驗完這咖阿
整個真的好想把另外一盒私吞起來哦!!!
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啦>////<
這樣一盒只有三片~哪夠哪夠阿!!((打滾))
廠商可以多送人家一盒嗎?((被揍飛

隨著商品還寄來了一個東西
看完整個讓人覺得好窩心
這可是他們的產品檢驗單還有保險單
這樣的廠商也太貼心太讓人放心了

產品打開是三入裝
產品上大大的寫著""醫學美容中心.診所專用""
現在真的醫美商品當道阿!!!
產品介紹後面再說

該逃避的也逃避不了!下面開始了讓大家練膽量的素顏照囉


這就是我最近拼命熬夜+爆肝+被工數電子沖昏腦袋的素顏+素眼照
整個露出真面目了阿我!!!((羞奔

有沒有感覺得出來我皮膚很粗糙,陽光打在臉上還有顆粒狀
額頭也冒出了很多小粉刺 ,眼袋跟黑眼圈更不用說了!

打開面膜,整個被多到一直滴出來的精華液嚇到!!也太多了吧

每片面膜內含精華液均為足量35ml


打開後整個發現他們面膜異常的大!
快來看看怎麼敷吧

首先要把旁邊的耳多掛好,這樣面膜才能平整不會掉哦


他們商品寫的"走動式"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邊敷邊做自己的事這樣
所以你們看~他除了耳多套住外,脖子也拉往耳朵套住了!!超牢固阿

他眼下有兩片小小片的,我也不太清楚是要敷眼袋還是怎樣(茶)
所以鎖性乾脆就也把他合起來XDD
不過要做事的請把他打開,不然雖然他是走動式面膜,但保證你會撞到牆(無誤

最後我就變成了這副樣子((大笑))
怎麼會這麼有喜感啦!!!!
哦優哦優~以後我都這樣跟大家見面好了((被揍飛

好啦~他們家面膜在常溫下使用20分鐘左右效果最佳
所以在等待的期間
來說說他們的成分吧!

他們面膜主打
1.抗老化、消除細紋

高濃度植物性多胜肽(4)→可有效消

除皮膚表層細紋以及延緩肌膚老化和提拉肌膚之效果

2.美白

採用衛生署公告有效美白成份,由荷蘭

DSM公司所提供維他命C磷酸鎂鹽
3.保濕、恢復肌膚彈性

採用由義大利IRA公司所提供源自鮭魚及鮪魚皮膚所提煉之

 Collagen 膠原蛋白;以及由日本ICHIMARU PHARCOS公司

所提供之高濃度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
相信很多妞們每次買面膜,都會很困擾該選哪種功效的
這款面膜這三樣根本就涵蓋了我們女生最愛的-抗皺,美白,保濕啦!!
有沒有這麼方便>///<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看看他功效!!
不然就算寫得再好聽也是沒用的對吧!!!(挺

20分鐘過後-->

皮膚是不是變得保水多了!!!
陽光照下去比較不會呈現顆粒狀><
而且也明顯的提升了亮度呢
來看看前後差異吧

左-使用前 vs.  右--使用後

不用我多說,寶貝們都看得出差異有多大吧?!
我覺得臉頰那邊的皮膚超明顯的!!
從很疲憊,缺水很嚴重的皮膚=>變成整個好透亮
黑眼圈和眼袋好像也稍有改善,不會一副快累到睡著的樣子

話說我敷完一直狂摸皮膚耶((自戀什麼阿我

所以!我決定如果廠商不多送我一盒
我就要把要送寶貝們的面膜暗藏起來((被揍飛
好啦好啦~我拿出來就是了


這次的小禮物是一盒(三片入)全新,上面介紹的面膜哦(一盒市價$599)
一樣採抽獎的方式
但我覺得在自己做抽籤會累死,所以這次會找章魚哥幫忙啦>//<
想了很久要怎麼抽,最後學人精的我,決定學Angel寶貝
只要在自己Blog放上我的連結小貼的寶貝們
在下面留言回答問題:
此款面膜每片精華液含量為多少ml?
((超簡單的吧))
就可以參加章魚哥抽獎囉!!
2/22公布抽獎結果
--------------------------------------------------------------------------------------------------------
有興趣的寶貝也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官網連結請點我
購買通路:

官網裡的整形外科中心、醫美診所、藥局等


最後附上妮妮,茶米還有曉琪拉寶貝們對此款面膜的介紹囉
曉琪拉
妮妮
茶米
((點字體連結))
------------------------------------------------------------------------------------------------
忍耐看完驚嚇指數破表的素顏照大公開後


喜歡這篇的記得幫我推推哦
大家的推推和留言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