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次在PUREE找到我尋覓很久的鴿子耳環後
整個就深深熱愛上他們家了阿>//<

忘記的寶貝們可以看這篇哦:
[分享]尋尋覓覓終於到手-PUREE夢幻飾品

他們家因為是純韓貨,所以很久才登一次新貨
等了好久終於在過年前等到了他們刊登新品
結果又被燒得一蹋糊塗
好在那時還沒過年,荷包還扁扁的沒有失血太多XDD

這幾天終於收到了期盼很久的商品
快給大家看看囉:")
韓國夢幻女孩粉嫩立體玫瑰鑽葉造型耳環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這咖呢?
這是上次我下標後才被燒到的哪!那時後悔恨了好久
所以這次下標就順便趕快把他帶回家了

其實我愛他們家的東西,就是因為造型真的都很精緻特殊
我很不喜歡在街上到處都看到跟自己一樣的耳環飾品
就算是專櫃的高檔貨
我也不會買那種完全沒特色,感覺在路邊攤就可以看到20元一副的那種飾品
所以我買飾品真的很挑
除了造型要特殊外,精緻也是挑選的條件之一

這玫瑰耳環,當初就是被他的做工吸引到
其實我很少買這種小小的耳環
但真的抵抗不了他那層層玫瑰花瓣的吸引力阿
寶貝們說是不是美翻了!!


他們家的麻豆林鴒真的好正阿>//<

這咖在夏天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很適合戴呢!
小小的卻很精美
我想沒有女人可以抵抗這種玫瑰花辦的吸引力吧!
呼呼~雖然我真的覺得看林鴒戴,養眼多了
而且這咖真的好小好細緻,照了好幾次~照起來整個也看不清楚哪
但還是要自己實戴一下,才不會對不起來這邊看的寶貝們吧

他們家的東西跟照片基本上不會有什麼誤差哦
我超討厭那種照片照的很美,實品品質卻爛到讓人想飆髒話的賣場
PUREE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這種事情呢

不過我剛剛去看它已經結標了,不知道PUREE會不會再開起
想買的寶貝們快去盧賣家吧(笑)

韓國羅馬女孩金屬葉子造型長型羽毛垂墜耳環

再來這咖就是首圖看到,這次把我燒得體無完膚的超美耳環

當初看到他的時候我就跟K說"就是它了!!"
然後立即就決定一定要把他買回家
不知道有沒有妞跟我一樣
對這種垂墜式耳環情有獨鍾
而且兩片羽毛是不是超低調又奢華的XDD

收到實品的時候,我整個小小驚呼了一下
做工很細而且其實很輕哦!(羽毛咩)
帶起來一點都不會有累贅感


要拍實戴照時,突然覺得他一定超配上次愛曼達寶貝送的手套
趕快把他戴起來裝氣質一下(笑)

寶貝們說他是不是也超美的!
而且你們猜他價錢才多少!!??
這美翻天又精緻的耳環只要$280耶!!!
害我現在超想再多買幾個回家存哦
好怕如果把這耳環搞丟或弄壞了怎麼辦><

他長度其實不會常到很誇張
差不多碰到肩膀而已
而且黑色的羽毛整個低調又奢華透了!!
是我的菜阿!!

他還有粉色的哦((其實我怎麼看都覺得是白色?!))



林鴒戴起來也超美的>//<

看到黑色實品這麼美後
現在我超猶豫是不是也該把這粉色的買起來哪!!!
寶貝們快給我意見吧><


連結在上面都幫大家設好了哦
有興趣的寶貝們快去看看吧:")

PUREE賣場連結請點我


----------------------------------------------------------------------------------------------------------------------
後記:

情人節快到了呢
不知道寶貝們決定好要怎麼渡過了沒?
:")相信大家一定會有個充滿幸福又快樂的情人節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喜歡這篇的不要忘了推推哦
這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