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21:30
再過兩個半小時就要踏進了我的22歲生活:")

記得小時後總抱怨自己的生日為什麼在寒假
總是好羨慕好羨慕同學們的生日
有一大群朋友在班上慶祝著
壽星還會發著小時候的夢幻糖果---乖乖桶

直到了長大了,才懂得在過年生日
和家人一起過生日是多麼的溫馨和幸福

今年的生日
很開心有很多朋友已經在寒假前就幫我提前慶祝了
再踏進22歲之前,似乎覺得也該來回顧一下了
----------------------------------------------------------------------------

今年這一年對我來說非常的不平凡
從沒想過寫了快七年的Blog有一天會是變成現在這模樣
也從沒想過會在奇摩看到自己很蠢的頭(笑)
但這些總總,最令人感到溫馨的就是
能在這個地方認識好多的你&妳

還記得第一次我們一起msn跨年互相說的心願
也還記得第一次我們多們青澀的在彼此網致留下話語
好像從來沒有一一點名大家
但再懶惰似乎也該來點名一次了((寶貝們自己找哦))

貓,小佳,小環,Claire,茶米,娟,愛曼達,妮妮,蟲蟲哥,良,艾瑞絲 ,蘋果

啾寶貝,Dudu,annie,Angel,拉吉拔,喬安,MOMO姨,曉琪拉,共拔

Sarah,老虎狗,香魚,貝寶,原小妞,小惠,瘋熊,Mina,錚妞,小如,馬妞

Candy,princesspink,Elly媽,Cherry,炫炫,雙娜,小藍,Alina,亮亮

MIA,yy,小R ,Baby,汎汎,
TERESA,筑,老木,標哥 ,范飯


當然還有好幾位默默支持我的網友們:")
愛你們有你們是我持續寫下來最大的力量

呼呼~一口氣把大家打出來,也不知道有沒有漏掉哪個寶貝呢?!
如果有的話趕快大聲喊又跟我講哦>///<
抱歉最近忙昏頭了~可能以為打了結果卻默默略過((被揍))

有看到名字的也喊又讓我知道吧XDD
--------------------------------------------------------------------------

在這一年也有些話想跟那個男孩講

謝謝你就這樣陪我走過了快四個年頭
一路上我們似乎總比別人多了那麼多的困難和艱辛
跌跌撞撞的,也一次又一次的感覺到憤慨及沮喪
但慶幸的是我們從沒懷疑過要堅持走下來的念頭

這四年來
謝謝你總是試著改變自己的壞習慣
就像當初你說的承諾
雖然偶爾還是會惹我生氣,但我知道很多地方你是多麼的用心

謝謝你知道我從小少了許多本該單純快樂的童年
你總是讓我自由自在的當個小孩子在你身邊
盡情的大哭大笑還有鬧脾氣

從小被打到大的軍事化管理
只有你知道我內心多麼的不安和無助
你說,不會再讓我感受到害怕
謝謝你這快四年的日子,再生氣也捨不得兇我一次


蘇格拉底說愛情就像去麥田摘一個最大最美的麥穗,而沒辦法回頭
人們往往走到最後手上什麼也沒有
最後只好強摘一顆比較順眼的麥穗草草收尾
就像撿貝殼的孩子一樣

而你總說我值得更好的

但親愛的,請你覺得有誰能比你對我還要更好的時候,在跟我講吧!
我想要的並不是華而不實的愛情
更不是敷衍為了滿足虛榮的一場戲,你懂嗎?

22歲的前夕,我只想對你說
我愛的你,謝謝你那麼的愛我:")
--------------------------------------------------------------------------------------
有你們

真的是我21歲末最開心的事:")



ps.前兩篇有看到很多寶貝們說要看靴子文
但我發現靴子穿搭好難拍照阿!!等等我到下禮拜吧!
下禮拜外出我會記得多照照看的:")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