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就是要用錦榮把大家騙進來!!!((被揍
這次很開心能接到Anden Hud的邀約
所以
[[此篇為廠商合作文]]

但親愛的,別以為是廠商合作就可以收買我
如果還這樣覺得的,回去看看我上篇的聲名吧XD
我相信會來看我文章的,都是因為相信這邊的環境,也相信我
所以我會繼續秉持著,廠商合作只接試用商品, 說出試用心得的堅持,繼續下去的
好啦,廢話有點多,快來看看吧
老實說 ,不是因為廠商邀約,我才狗腿說注意他們很久了
而是我真的老早就知道他們家的牌子很有名
是因為超可愛的織織這篇文章:★心血來潮的可愛內著分享!
而且跟廠商確認過,這可是織織自己購買的心得分享文哦
那時候我就被這家燒得亂七八糟的!

快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這是翻山涉水寄來的時候
還記得當初織織形容,上面像有米格魯打滾過般,沾滿了毛
這次我特別注意了一下!完全沒有這問題
看來廠商有特別注意到了呢

不論外包裝或內包裝,都很用心的是用自家設計的袋子

不知道有沒有寶貝對他們家的海狗有興趣?
會設計海狗的LOGO是因為[[以其滑順的身體曲線討喜的毛皮質感,象徵優美與親合的品牌形象]]
而『Anden Hud』為丹麥文,意思為『第二層肌膚』。
了解後,趕快來看看這次我挑的衣服囉
MessageT恤(海軍藍)


這件衣服剛開始我真的以為他是瑕疵品((被揍
後來才發現這是它的獨特設計XD


就是這兩個地方!
b的用意:捲邊開岔設計,提升女性曲線
c的用意:背部腰身獨特剪裁,增添注目焦點

來看看穿上去長怎樣吧!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都滿突顯曲線的
但我最近爆肥的關係~整個也就原形畢露啦

但!!!!沒有實穿照!!!怎麼對得起部落客這名字!!!((拍桌
對不起各位眼睛,請忍耐忍耐就好XD

我對不起廠商~對不起大家!這張是在我吃了三碗飯後照的
肚子太大只好用長頸鹿來遮掩一下((羞奔

好啦!這件衣服後面還會出現
我本來以為燙金字母會很俗氣或是廉價感((大家懂吧?
但是這件我看到的時候有驚呼一下呢!
燙金字母很顯眼好看!
後面有搭黑色外套的照片,字母有跳脫出來的感覺!

復古厚棉電繡T(優雅紫)

這件衣服是我這次所有裡面,最愛的哪
寶貝妳們不要看他默默的(?)不顯眼
但是她穿起來整個擄獲了我這個難搞少女的心XD
所以我私心的拍了他特別多照片...

好啦,這張不是在裝酷>//<是因為正在跟吵架,所以臉很臭(默
這件衣服是不是超擺搭又休閒的!
簡簡單單穿出去,也不會顯得邋塌哦
重點是好有帥氣女孩的味道阿!

而且我還私心的發現,他質料好好,也很適合當居家服呢!
拍照這天很冷,我單穿它卻夠溫暖!

當居家服是不是很搭!!!
你看我在吵架都笑開來了:"D

點點羅紋高領T(時尚駝)

這件是我裡面最怕的一件!
當初在跟廠商選衣的時候,我老實跟廠商說:
""高領長袖穿出去不是很像阿婆衛生衣嗎?"
廠商卻舉雙手掛保證說:
""你試試看!這件絕對讓你改觀""
所以我就在這半推半就下成全收下他了(默

這件我得要誠實的說
他真的有點讓人害羞阿

因為他材質延展性很好,會很突顯胸部哦>//<
如果覺得正和心意,想展現一下的話,快去買這件就對了!!

就像老闆說的,這件其實單穿不會俗氣
因為他還有可愛的點點花紋
但如果跟我一樣生性害羞的妞們(默
可以試試圍上圍巾哦
這樣是不是一點都不"阿婆"了呢!
這樣穿高領溫暖脖子,也不怕一不小心從時尚變阿婆

Fleece雪帽刷毛外套(經典黑)/(時尚駝)

這件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不可!
他是不是超好看的而且材質摸起來毛茸茸的好舒服!
本來我整個大心駝色那件(超美)
但是我是在泥巴裡長大的孩子(默
我超怕衣服穿沒兩天就髒掉!所以真的是忍痛割愛
選了時尚黑的

他最特別的設計在於領口的雪帽剪裁,很特別呢
由於照片有點很糟 ,來看看麻豆的穿搭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想看錦榮哦((越描越黑

他們家其實也有男生款的衣服
我已經著手打算去幫K下標了:)

錦榮是不是很帥

男生穿這種衣服很可愛阿>//<
------------------------------------------------------------------------------------------------------

試穿到這裡想說一下
其實剛開始我也抱著"便宜沒好貨"這心態,在看市面上的廠商
但真的買過很多家知名服飾後,有時我會想
""他們貴的到底是牌子還是質料?""
尤其在試過這家品牌後,我想,"便宜沒好貨"這觀念真的該修正了

他們家的服裝雖然平價,但做工一點都不馬虎
我試穿上去時 ,第一個讓我覺得訝異的地方就是這裡

寶貝們應該體會過,衣服後面的商標常常會刺刺的吧!
那天我穿上去的時候,很訝異後面完全沒感覺
脫下來上網找資料,才發現
Anden Hud居然用純棉織標!難怪柔軟無扎感
還有貼心的地方是,寶貝們有沒有看到下面大大的寫著MIT
他們不只是愛國的台灣製,更是選用
台灣最好的紡纱廠「遠東紡織」,因為使用全精梳、完全無雜質的頂級棉纱

有些商品旁邊還有很有質感特色的皮標設計
旁邊商品的注意事項上,總是寫著英文,但他們的卻寫著中文!!
對我這英文白癡真是一大福祉

其實這些事項,廠商完全沒跟我提起
都是我試穿過後才注意到的哦!

我想商品是好是壞,我都會老實說出來的
而老闆堅持用平價做出高質感的衣服
而且這些令人感覺到窩心的細心設計,我覺得該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我曾問廠商說
"你們已經滿有知名度的,為什麼不設櫃販售?"
廠商回答:
"設櫃的話,那些店面租金轉向拉高了衣服價格,不就又落在消費者頭上?我們想堅持平價"
這樣的堅持,讓這MIT的標誌顯得更有意義,更令人佩服
-----------------------------------------------------------------------------------------------------------------
最後其實還有一樣東西沒介紹到

是令人害羞的小褲褲

做工非常的細緻呢
我知道大家會要求看實穿照!!
所以我當然會滿足大家的心願.........
.
.
.

好啦~賓果都犧牲色相了!打完收工!(逃
------------------------------------------------------------------------------------
後記.

((就說我愛他們的衣服,那天去圖書館,穿出門都暖暖的!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去官網看看哦
上面連結也都幫大家做好了!
現在他們家還有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寶貝別錯過囉!
官方網站
優惠活動

---------------------------------------------------------------------------------------------------------------------------------
最後.
關於上篇大家的鼓勵,我感受到了
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的

因為考期將近的關係,之後短期內將偏向生活分享文
發文速度可能也會受影響
廠商邀約等合作文,因為耗時過多(我有空比較想跟大家聊聊天)
最近時間較少,所以暫時會擱一旁哦!

還是歡迎大家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說說話
一有空我一定會先回的!你們的留言比什麼都重要:)



喜歡這篇的,別忘了推推哦:)
你們的鼓勵讓我有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