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
這次很開心能接到Dr.HUANG生醫團隊的邀約
試用了新推出的【Dr.HUANG碧蘿芷抗老系列】
因為我皮膚屬於敏感型的,擦到不好的保養品馬上會又癢又紅腫
有過半夜臉腫成豬頭的經驗
所以在接到邀約信時,其實還不太敢接
直到上網估狗了一下才知道

Dr.HUANG可是由台北知名皮膚科名醫黃禎憲負責監製
而且全系列採用低過敏性、不生粉刺的皮膚醫學專利有效配方


看到了是超有名的黃禎憲醫生!而且又有抗過敏的保證
我才抱著期待的心情接下這次試用
這次試用正品我選的是[[碧蘿芷緊緻拉提霜]]
但廠商很貼心的還附上了這系列其他的產品試用包
快來看看實際試用結果吧!


寶貝們~你們說他有多貼心
還把產品早晚使用的先後順序都排好好的給你看了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阿!!(被揍

在打這篇前,我已經先試用好幾天囉
因為我覺得就算是廠商邀文,是好是壞,我也會直接說實話的
不然怎麼對得起辛苦看完這篇的寶貝們
所以他們產品,早晚的步驟我都使用過了

先來說說白天的吧
第一步驟--[[碧蘿芷抗氧化粧水]]

主成分:碧蘿芷Pycnogenol、玻尿酸、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

話說這次他們新產品是碧蘿芷抗老系列
不知道寶貝們對碧蘿芷這名稱了解多少
在這邊先簡短說一下哦((有錯煩請告知
碧蘿芷是由法國松樹中提煉制成,富含高度水溶性抗氧化物質,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呢

好啦~回歸產品
第一步驟因為沒有小試用包的關係
我擦了自己的化妝水~所以沒辦法詳細說明效用囉

再來第二步驟--[[碧蘿芷緊妍精華液]]

主成分:碧蘿芷Pycnogenol 、17胜肽、3胜肽、4胜肽、6胜肽、維他命B3、傳明酸、GIGA

話說,我擦完這精華液的時候,整個興奮的差點跳起來大叫哪
第一時間馬上msn給姚小朋友說:
""我試用到一瓶精華液,超威的哪!!!""
然後這幾天都陷入好想挑這咖當試用正品的懊悔中
廠商~有看到嗎?((被揍XDD

為什麼說這咖很威?
一打開來先是有種很舒服淡淡的香味,聞到心情都大好了
而且他質地很好推,吸收也很迅速
而且飽溼度也很夠哪!吸收完不會乾乾或過於黏膩
平常用過各大廠牌的精華液,這罐真的很不錯

第三步驟--
[[碧蘿芷緊緻拉提霜]]

主要成分:碧蘿芷Pycnogenol、17胜肽、3胜肽、4胜肽、6胜肽、傳明酸、向日葵萃取、黃金洋甘菊

登登~這咖就是這次我選的試用正品啦
話說當時選的時候,完全因為他簡介裡提到"將植物性的抗老、嫩白、保濕等強效因子,有效安全的導入肌膚中。"
你們知道~我現在超需要抗老,嫩白,保濕啊!!!

來看看開箱文(誤

相信寶貝們都知道,這種廣口瓶式的保養品
最不好的就是,有些根本是要你用手挖~孳生細菌,臉爛到花掉(咦!!
他們家超貼心的哪!!還有附上小挖勺
小挖勺舀完~我都會用小密封夾鍊帶保存好,這樣才乾淨衛生哪!

打開來一樣有種迷死人
淡淡的香味

實際塗上,質地超
舒服!!很好推又保濕
尤其是吸收後再摸臉部,不會有種可以把臉皮斯下來的感覺
寶貝你們懂我在說什麼嗎?
有些保養品吸收後都會有層薄膜很不舒服
這罐很滋養又溫和
我擦上去又馬上說:""這罐超威哪""
((K:你什麼都想要吧你

這瓶他賣我一兩千的,我也覺得很實在
但他定價才920~特價780阿!!!
我真的考慮是不是該去先存幾罐

第四步驟--[[碧蘿芷青春頸實霜]]

主成分:碧蘿芷Pycnogenol、17胜肽、傳明酸、黃金洋甘菊、藻緊膚精華、瑞士蘋果萃取物

這咖是針對頸部的頸實霜
比拉提霜更好推一點~較為水潤的質地

寶貝們,擦頸部產品的時候
記得要由下往上推哦!:")
如圖所示
--------------------------------------------------------------------------------
白天的保養步驟就到這了
(打完我也快累死了

但還有兩咖沒介紹到!
第一咖是接在精華液後面
[[碧蘿芷凍齡眼霜]]

主成分:碧蘿芷Pycnogenol、17胜肽、白夏菊、傳明酸、EYELISS、HALOXYL、輔酶Q1

有看過之前眼膜文的寶貝們就知道
我的眼周細紋真是嚇死人
我們來回顧一下吧((害怕被嚇到的請按叉叉



下面7/10是怕嚇不死大家~之前特別去量的
我的眼紋長度><超明顯的哪!!!
來看看我擦完[[碧蘿芷凍齡眼霜]]後~

聲明~我有用光暈特效哦
都是同一台相機~微距模式下照的哪


雖然下面這兩張跟上面那張不同時間照的
下面因為剛睡醒,所以眼周膚色和狀況本來就較好些
但是!細紋也差太多了吧!!!!
下面其實仔細看還是看得出兩條淡淡的細紋
但是我真的心滿意足了
這邊也說明~下面的眼周狀況不代表持續性的哦
那是剛使用完照的!所以他撫平細紋的能力很強
(就像小蜜媞撫平唇紋一下((離題了
要長久改善眼周狀況,還需要持之以恆才行

再來看最後一咖
他是晚上接在眼霜後面(晚上步驟沒有拉提霜哦)
[[All In One逆齡霜]]

主成分:碧蘿芷Pycnogenol 、17胜肽、21胜肽、Lumiskin、傳明酸、維他命B3、熊果素


晚上的保養品需要比較偏滋潤的,妞們都有概念吧
這咖不像上面介紹的,像乳液質地般的好推
是比較偏果凍狀的感覺,推起來稍黏一點
由於可能他是晚間保養品,較過於滋潤的關係
比較沒有和我的胃((你是想拿來吃吧你
但有需要類似保養品的妞們,他真的很滋潤,可以參考
--------------------------------------------------------------------------------------------
呼~終於都介紹完了

話說應該很多人都在想
為什麼從頭到尾,我都拿我的手在試用?!
是因為,這些照片是我第一次使用時照的
雖然他們標榜低過敏性,但是我還是怕自己過敏變成豬頭
所以先擦在手上測試
順便也來看看前後差異吧

這是未使用之前
手上細紋明顯,乾乾的


用完!是不是差很多((一樣沒修過哦
手也完全沒過敏的跡象
但我這人很難搞
用到好用的東西,就是會更想找麻煩(被揍
所以我抱著遲疑的心態~想說放個一小陣子
看手會不會有原形畢露XD
一陣子等吸收後........................

燈燈!!是不是一樣~細紋都跑不見了><
((較白是因為燈光,位置關係啦XD
完全沒有可以找碴的點哪!!我認輸了
---------------------------------------------------------------------------------------
在手上試用過後
我就安心的擦上臉了
這邊直接拍了幾張比較圖囉
((雖然有點恐怖><但大家看看吧

這是剛洗完臉,皮膚有點發紅的現象
而且由於我臉偏白的關係,毛孔和斑點都異常的清楚哪!!!
((不要懷疑我再找藉口阿XD
然後依照他們保養步保養完後(這是試白天的

泛紅的現象退掉很多
而且粗大的毛孔不見了哪!!!
你們說看不出來?
特別作了動畫給你們!在看不出來差別我也沒辦法了(手攤


------------------------------------------------------------------------------------------------
這就是我這次試用的心得囉
如果問我最推的
我會選[[碧蘿芷緊妍精華液]]和[[碧蘿芷緊緻拉提霜]]
而且他們好用,又是醫學品牌
但價錢卻是很可愛呢!
((很巧,密友小姐前陣子還嚷著說要買醫美保養品,我打算馬上跟他大推這牌啦))
現在他們官網還在做特惠活動哦~
除了有半價體驗外
還有歡慶百年開幕慶活動優惠,全館免運費,申請會員免費送滿千折抵百元的購物金
消費滿500元以上還可加參iphone4抽獎活動。
最後附上他們的網站囉
Dr.HUANG生醫團隊官方網站
健耀醫美網

上面產品我也都直接做好小連結了
有興趣的寶貝們快去看看吧:")
---------------------------------------------------------------------
後記:
這篇其實整整花了我兩天時間才分批打完
看字數那麼多就知道了吧
但我只想,要介紹就清楚詳細介紹完
如果說打敷衍的文章,然後騙大家進來推
這樣不是很沒意義?!
雖然我打完這篇都要累掛了
我可不可以休息一個月不要發文章?(被毆


好啦~最後喜歡這篇的記得一樣按一下推吧
然後大家繼續留言聊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