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妞們都跟我一樣~
每次出門都跟搬家沒兩樣
這次正好換了新包包
所以有空把雜物從舊包包倒出來
順便就來分享一下~我平常出門搬家帶了什麼

((雖然我覺得有人心裡會os""誰管你帶什麼東西阿!!""
不管啦~我就是要分享((任性XDD

這次照片很多都有經過Portra修過哦
滿愛他呈現的效果呢

這些是我這次倒出來~每天包包裡必帶的東西呢
話說已經把一堆發票等等雜物收起來了XDD
所以這些東西幾乎都是現在每天必帶的

看一看好像也沒有很多嘛((被毆

首先是左圖那區

我的長頸鹿鉛筆盒:
 三年前在士林夜市買的,那時候好像才$150
 用了三年其實已經很髒,毛毛也很塌
((之前每次上課教授都要捏他幾下XD
但不知道有沒有寶貝跟我一樣~對用久的東西都會有感情
 想換一隻但總覺得他的臉我比較順眼XDD
 電路筆記+工程計算機:
  計算機是幾乎每天必備的,電路則是正好今天上的課囉
海綿寶寶記事本:
話說海綿寶寶真是我的愛哪
  最近好像被禁播了
  但老實說我也很怕我以後小孩小時候看這種卡通
  到時候整天跟我說他要抓水母~誰受得了

 

這筆記本我找很久
他外面和裡面是分開賣的~內頁的年曆要自己購買哦
外面是毛毛的海綿寶寶筆記本套
那時候好像買$250
在新竹大成街購得


 我的卡夾+皮夾
Coach-poppy手拿包
  說實在他的大小讓我頗苦惱,所以後來被我拿來放證件
 有時候要出去拿來帶手機和零錢也頗方便的



Coach白色皮夾
 右邊的白色皮夾我已經用了一年多了
話說寶貝們應該都知道
Coach價錢在台灣真的是貴翻了!!
台灣跟國外真的差價差很大阿
所以對Coach有興趣的寶貝們,拜託不要傻傻在台灣買阿
可以請身邊有出國的朋友帶~或是網路上有很多代購的呢


這咖打開來有分零錢包和票卡夾很實用((圖是剛買回來時拍的

這個是前年拖我朋友正好去美國帶回來的
當時後折合台幣+稅只要2400!!!
寶貝們是不是超便宜
而且後來我在某購物中心看到一模一樣的
居然要賣一萬多台幣!!!
寶貝們你就知道為什麼Coach不能在台灣買了


ipod-nano小粉紅

現在沒有他我真的會全身不對勁哪!!!
因為上課關係,常要搭公車
他真的是每天陪著我奔波的好夥伴呢
這是K想甩脫我
怕我無聊買的禮物


Samsung  S5600
沒錯,就是最近當廖北阿當很兇的三星牌
其實我也很不喜歡他們,所以沒什麼好介紹的XDD
有沒有人自願送我哎鳳~我會馬上把這咖扔了XD

PO上來是要說,我桌面現在用之前蟲蟲哥幫我畫的圖哪
你看我不是只會PO美食刺激你啦XD


不知道大家出門有沒有習慣帶化妝包啊?
其實我很懶得補妝又嫌麻煩
所以都沒帶話妝包的習慣(除非是重要場合+來不及畫完

平常我會帶的也只有這幾咖
大創買的鏡子
無印良品吸油面紙


蕾莉歐護手霜
我用這咖用滿久的了,不會太油很適合外出擦
 在國外購入好像500多~有興趣的寶貝可以去櫃上找找


麗速牙齒美白凝膠
    最近在嘗試的新寵,因為是早晚使用所以都會隨身帶著
    有寶貝想看這咖的介紹文嗎?
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
這咖不會黏膩擦起來很舒服,隨身攜帶補擦很方便
 相信妞們都會隨身攜帶防曬乳吧



小蜜媞護唇膏
  今年年末發現
的最佳好物哪
有看前兩篇唇妝紋的寶貝們就知道我多愛她了
  所以不隨身攜帶怎麼行
雅絲蘭黛護唇膏
 很清爽不黏膩的一款,如果只想補救一下脫皮狀況
沒有想要擦小蜜媞太保濕的時候,就會用他囉



話說最近天氣真的變很冷呢
寶貝們也要注意多穿一點哦
我習慣在包包裡放一條圍巾,出門或冷的時候就可以戴
寶貝們千萬別讓自己感冒哪

平常也習慣在包包裡塞一些糖果餅乾
這壞習慣好像是從高一被姚姓妖孽影響到的XDD
又邊還有那妖孽家裡的鑰匙
嘖嘖,你看她巴不得我每天去她家被他嚇到
多狠心哪XDD

其實分享到這裡也差不多了
這幾咖都是包包裡必備的哪
但最後我還在包包前面搜到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我冬天裡包包幹嘛塞太陽眼鏡哪!!!!!!!!!((吶喊
好啦~這次換包包我把他拿出來擺抽屜了

-------------------------------------------------------------------------------------------------------------


話說分享到這裡我覺得好累阿
((誰叫妳出門跟搬家一樣

很多男生看完也快睡著了吧XDD
但我相信很多妞們東西應該比我還多啦((?

這些都是平常跟著我南征北討的好夥伴
分享給大家囉((其實是想不到文章拿這來敷衍吧你


耶誕節快到了呢,不知道寶貝們要怎麼渡過呢?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很精彩的安排吧
最近看到好多寶貝們的耶誕聚餐分享文
每個都好溫馨好有趣哪
不管是要耶誕當天渡過,或者提早,延後
都希望寶貝們都有溫馨快樂的耶誕假期哪


---------------------------------------------------------------------
最後碎念一下

某位阿姨,我年紀真的比你小很多
你自稱妹妹我管不著,但請不要再稱呼我姐姐
((我就是不想認老啦> <
很歡迎你再來這邊留言,但之前聲名過了
回不回訪或者留言,我希望每個人都必須是真誠的
那些不看文章只留言的人氣、或篇數不能代表什麼
虛假的東西我不喜歡:")
所以如果只想打廣告求回訪,那可能我沒辦法配合你
 

then
將心比心是最後的底線
所以不用再無謂簡訊或文字
我需要的是支持不是自以為的關懷
要先學會讚美別人,再來才能認識自己
比較的心態我不喜歡,所以謝謝你
就這樣吧
-------------------------------------------------------------------
打完這篇都3個小時了呢...

最後喜歡這篇的寶貝們一樣記得推哦:")

這邊一直是聊天室,你們懂的

歡迎留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