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誰看不出來差別有多大~我也沒辦法了XD

嘿寶貝們,話說冬天到了應該不少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怎麼嘴唇可以不斷的脫皮脫皮在脫皮啦!!!
尤其是像我這種,嘴唇很容易乾裂,但又非常不愛擦那種黏黏護唇膏的妞們
冬天對我來說 ......就是不斷吃自己脫落下來嘴皮的季節((誤

直到前陣子參加了小蜜媞的活動~收到了一隻免費的護唇膏

寶貝們應該知道小蜜媞護唇膏有多有名吧?除了狂銷以外更是好萊塢明星愛用貨
本持著"好萊塢"的吸引力 ,我就愛理不理的打開來試擦了一下

結果...........................我瞬間愛上它了!!!!

說這樣真的不誇張,我擦上去的那一瞬間觸感
我就覺得他會跟著我一輩子!!!!

如果是跟我一樣痛恨黏黏加上怪味道護唇膏的妞們,拜託你們一定要試試

他雖然很保濕,但完全沒有黏膩感哪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真的要用過才能體會~
所以當下我就自己噴去買了一個~等等給寶貝們當禮物囉((文章最後說明
然後也決定一定要幫他打篇分享文,又正好去他們網站看到有耶誕徵文活動
所以這篇就這樣誕生了XDD

先來一張 ,這天上完一整天的課剛回到家~嘴唇乾裂的有多嚴重
ps.這篇因為是唇妝文,所以怕模糊焦點~都只拍唇部哦((其實是素顏懶得化妝
既然是要分享耶誕唇妝,當然少不了唇妝類化妝品



如果你覺得畫耶誕唇妝一定要哩哩摳摳一大堆就錯了!
冬天的唇妝著重就在於""不能有冬天的乾裂感""一定要紅潤的水潤唇才行

所以挑出來這次"最多"只要用到這四咖
首先先來救救我整天的乾裂唇---超級愛用物--小蜜媞


第一次擠出來我覺得他好像蠕動的蟲蟲((不是那個畫畫的蟲蟲哥XDD
他只要薄薄塗一層就有驚人的效果!快來看看吧~


妞們~這些照片我都沒修圖過哦
而且我才擦一層小蜜媞而已!!是不是嘴唇就瞬間變得超飽水超修飾唇紋的啦~

之前我的唇紋深到都可以躲人了我

再來這步驟就因人而異,看妞們自己需不需要了
因為我唇色不均~上嘴唇比較深
為了讓口紅顏色好上色+顯色
所以我都會用粉底液先修唇色哦


我目前使用的是雅斯蘭黛的這隻~
拜託如果嘴唇沒有很水潤的妞們!絕對不要用遮瑕膏來遮唇色
那會使妳嘴唇大脫皮啦!


遮唇色我大部分只塗唇色較深的外圍跟上嘴唇

有修過唇色的寶貝們應該知道,很多護唇膏在修唇色的時候都會很卡粉
不然就是會瞬間被粉底液變得很乾裂
小蜜媞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哦


再來我使用的是雅絲蘭黛的唇彩盤~

這次因為主題是水潤耶誕唇的關係~我使用的是最左邊的桃粉紅色哦

((如果是雙唇較薄的妞們可以使用深一點的顏色~跟我一樣厚唇系的妞們就用淡一點的囉))

上完妝後是不是唇色變得比較均勻也比較粉嫩了呢

其實如果沒有要嘴唇太搶戲的妞們~到這部就可以囉

但如果還想要讓耶誕唇更水潤更飽滿的話~
就拿出唇蜜吧!!


這款CK的唇蜜前幾篇有介紹過了~
自從密友小姐送我後~一直都是我的新歡哪

他遮唇紋的效果也很好,重點是還有很甜的水果香味哦
但因為他有比較多的亮粉跟些許的淡橘色

如果覺得剛剛擦上桃紅色口紅就夠顯色的妞們~

只想要唇蜜展現水潤的感覺
可以用用下面這款

別看他很紅的樣子,他擦上去只有些許的修飾唇色
更重要的是他會顯得雙唇很飽滿

這張不小心露出我的素眼了>//////<


寶貝們在這邊要說一下~擦唇蜜的時候絕對不要整個嘴唇都擦滿滿的哦
這樣只會直接讓人聯想到迷唇姐
((透露出我宅的程度了囧
唇蜜會讓人雙唇顯得更閃亮動人~但擦不好可是也會毀了整個唇妝

我習慣唇蜜只擦薄薄的在下嘴唇~上嘴唇只擦中間嘴唇凸起處就好囉
這樣會顯的雙唇比較立體~也可以凸顯較飽滿的樣子呢


如果寶貝們像這樣擦的感覺過多怎麼辦呢?
((總不會有人想擦著這麼令人""注目""的唇妝去約會吧
我就不信有哪個男人敢親這麼油膩的雙唇XDD))

最後就拿出妞們身上應該都有的"吸油面紙"
雙唇親親的"敏"一下~就多的油膩不自然感就會消失囉:")

最後再來看一下前後比較圖吧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次的耶誕唇妝囉


其實唇妝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個水潤的雙唇
不然就算唇彩再好看都是沒用的
這次唇妝的大功臣就是這個小蜜媞囉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他們FB網站看看
附上連結+網址囉

連結請點我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pages/My-Carmex/114533655272955

最後就要來說說~怎麼把這個小禮物送出去吧

只要這篇文章留言第20樓的~在留言內寫下"我要小蜜媞"

並留下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記得要用悄悄話哦))
這樣就完成囉!

怕很多妞們都在等別人先留言所以是可以重覆留言的哦

只要留言間格超過五分鐘((不要變成垃圾留言))
在我能收到的留言篇數第20樓就是了:)

ps.如果第20樓的小朋友沒有索取的話~小蜜媞就直接被我納入後宮囉
XD

------------------------------------------------------------------------------------------------------------------

後記:

我感激每個肯來這邊看的每一位寶貝們
每一篇留言或是推,我都很珍惜,這是一種鼓勵,也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知道每一篇文章都是每一個Bloger用心打出來的

所以我會用心看完文章然後留言

說真的我不喜歡"你推我我推你"'誰來我家我去誰家"這種事

這樣講穿了就是浪費生命和虛假的表像罷了

:)我希望大家是真的喜歡我的文章才留言,而不是只求回訪
因為我是真的喜歡你們大家的文章才會去留言
所以覺得我一定會回訪留言的抱歉了,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then,很多的批評指教我接受
但如果只是狂妄自大的來這邊吹噓自己的能力的話,那就不必了
那只能顯示你有多麼的無知跟幼稚:)
真正有能力的人必定謙卑

也謝謝有人聽我抱怨讓我分享:")
---------------------------------------------------------------------------------------

最後~喜歡這篇的寶貝記得推推哦~

也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天:")


20樓的會是誰呢?

((我就不相信每篇頭香都被同個人搶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