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剛敷完眼膜,眼下有奇怪的壓痕Q_Q頭髮太亂就不要在意了咩XD


[[此篇為廠商試用文]]

開頭要先說,這篇裡面所有照片我都全素顏+素眼阿!!!!

怕太驚悚的請先按右上叉叉,否則嚇到小朋友我可不負責XD


這篇是接受Laterre蘭萃的試用文:)

很開心能參與這次活動

這次試用的是
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

因為是試用文,當然不能少了自己的試用分享

眼膜文當然也就要真的給它敷一下試試看

想到要素眼出現了,心中真是忐忑了好幾天乾

好吧,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始吧


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眼膜小姐



外加附贈一張感謝函((雖然是用印的......))裡面教了蠻多使用眼膜的小技巧呢




這張是他背面的使用說明跟成分介紹哦(以下會做詳細簡介



好吧,話說這天我正好前天大熬夜

外加上了整整疲勞轟炸的四節課

滿腦子迴路斷路迴受分壓

中午一看鏡子!!!天哪還得了

眼睛又腫又暗沉的= =本來的小細紋瞬間成為大細紋!!!!

馬上決定當場試用這眼膜看看

沒圖沒真像

((!!!第一次要在blog放上素顏照了!!還一次來一個大素顏+素眼真要命!!!>/////<

拜託各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弟弟妹妹老王老李,嫌棄就請按叉叉請別吐我口水





這張已經在太陽充足下照的了!看得到我黑眼圈小弟有多死纏爛打嘛!!!

還有眼睛下那眼袋(?)深深的一痕~我都要哭了我

既然要發就一次發乾淨!!還有幾張各角度嚇人黑眼圈小弟照






整理照片看到右邊那張我都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可以受得了往下看

有沒有看到眼袋有多浮腫!!!就算在陽光下黑眼圈有多深邃(?)


好啦~我不想打完這篇就被打擊到關閉Blog~趕快來看看試用結果吧




打開來他是呈現很窈窕(誤)的S型

這裡要說我覺得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拜託也太滑了吧!!!要拍這張照拍得好辛苦

他拼了命的想從我手上溜走阿

再敷之前先跟寶貝們說,如果想改善黑眼圈的話~可以先熱敷眼睛周圍,並把眼膜冰起來

這樣熱熱的眼睛敷上冰冰的眼膜時~就會更加速血液循環和吸收哦:)

但因為這天我沒辦法慢慢熱敷~所以就直接敷囉




說明書上寫尖尖的要對準眼頭~所以是這樣囉

因為我不太喜歡貼的太靠近眼睛~會有不適感, 所以都會預留一點小空隙哦


哈~貼完後要等20~30分鐘呢!!!

無聊就開始拍起來了((哪有人敷面膜還這麼愛拍的



他是果凍狀的整個涼涼的又不黏手哦




哺唧出場!!!

其實不要看他感覺很痛苦~我死抓著他一樣

他其實是一直拼了命的想偷吃我的眼膜= =



20分鐘過後來看看成效吧!!




雖然黑眼圈還是有~但最明顯的是不是眼袋消多了!!!眼周感覺也變亮了許多

看不出來的~我還特別犧牲做了對照圖哪

((再看不出來我可救不了你





這是使用前    使用後

兩張不同地方照所以燈光有點差~

寶貝們看到那條深深的細紋沒!!!他的比例可是我實際去測量的哦
((不然你再測一次也可以阿(毆

那條紋路整整少了2/10也就是整個眼睛的1/5哪!!!

這樣比對誰還能說他不神奇!!

別跟我說兩隻眼睛不一樣啊!!((誰會假裝不同眼睛阿

你們看眼尾那兩粒淺淺的斑就可以知道我可沒有假冒(誰會假冒這個XD



突然覺得眼睛變亮白多了

感覺很疲憊的眼紋也淡好多!

整個很開心的拍了起來



我整天就這樣大素顏的到處跑來跑去上課哪>////<


對了,用完的眼膜他還有小效用哦:)

他有貼心的寫到,使用完後可以在洗澡時把她泡入熱水中

他會溶解掉哦!!而剩下的水就可以來泡泡手腳呢:)

保養眼睛也順便連手腳都顧到了




就像這樣放入水中
((妳不用連這都附圖吧



---------------------------------------------------------------------------------------------------------------------------------------------------

整體的試用心得~

寶貝們不用我說 ,看結果就知道我滿意極了吧!!!

細紋少了1/5誰還能挑剔他壞話XDD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他太滑溜了((喂,滑溜也有錯哦?

但在這邊還是要說一下

面膜這種東西不是一敷就完全拯救了你肌膚~

還是要長期的保養才行哦:)寶貝們還是要勤勞點哪((你還敢說別人阿你


最後附上他的成分跟小說明囉:


『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係精選12種天然海藻萃取及3種珍貴海洋資源(魚子精華、角鯊烷及鮭魚卵萃取),調和高濃縮複合保濕配方、金縷梅萃取液、雷公根等美容成份,特別再添加維他命C鹽、熊果素等美白成分結合美國最具代表性化妝品製作公司(Cosmetic Lab, Inc.)之研究實驗室的技術為根基,以獨特的技術製造,經由集中密封滲透機制將珍貴精華滲透至肌膚內層,高分子保濕果凍面膜含有豐富的水分及一整瓶美容液的成分。賦活成分因獨特技術而能滲透肌膚內層,並鎖住臉部的水分,以防在敷眼膜的當下眼周的水份有機會蒸發,達到深層保濕及滋潤的效果,活化眼周肌膚修護及紓解黑眼圈,使眼周肌膚平滑細嫩,達到保濕、抗皺、活化循環之功效。完美的肌膚服貼力,而且不會把手弄得濕黏,冰冰涼涼的觸感能達到舒緩疲憊的眼周肌膚、緊緻眼周鬆弛肌膚的功效!。

主要功效:
功效1.撫平眼周細紋。
功效2.強化眼周肌膚保濕《包含:先補水、再鎖水、後保水》。
功效3.
淡化暗沉。
功效4. 緊緻已鬆弛的眼周肌膚

使用方法:
1.洗臉後,輕按壓臉部的水份,去除膠膜,用手輕壓使眼膜緊密覆蓋於眼周
 (尖的部分對準眼睛前方),約20~30分鐘後取下,將眼週肌膚的精華液輕拍至吸收為止。(或是上完基礎保再使用也可以哦!) 2.一周使用2-3次。需要時,亦可視情況天天使用。建議在敷上眼膜後別忘了!要盡快做其他臉部相關保養,以免洗完臉時間過久造成臉部肌膚水份流失。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去查一下哦:)

-----------------------------------------------------------------------------------------------------------------------------------------------------------------------------



最後最後

打這篇真的花了很多精力在拍照+編排呢

而且已經不記形象全部放素顏+素眼照了啦

在不推我都要哭了Q_Q

能忍受恐怖素顏照攻擊還看完的寶貝們~就動手推一下吧

還有盡管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