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手鍊又離家出走

而且這次還是用很詭譎的方式

心情糟了一整天.......


回到家麻突然拿出一袋說是禮物

看到SWAROVSKI整個就是嚇到

想著這兩天還在找著他們家網頁看的哪

會不會也太了解我了


這是麻既花花項鍊後,我的第二份SWAROVSKI

趕快來開箱文



有買過SWAROVSKI的對這小盒子應該不陌生

一看到就知道裡面大概是裝什麼了XD

真的良心建議那個盒子該換一下了

不知情的人用力一開~我想一定會碎了一地吧.....= =

這盒子的功用感覺就是要人把東西摔壞然後回去再買一個..


在開盒子之前~我麻叫我猜猜裡面是什麼

我:""應該是豬吧?""((感覺我麻就是會這樣對我XD





結果裡面住著這可愛的兩隻是不是可愛死了

雖然我第一眼看到尾巴還以為是狐狸

還想說我媽是想變相叫我當狐狸精的意思嗎?((喂

但知道是一對情侶貓咪後~整個超大心

而且瞬間了解我麻對我的心意:)))



下面是它官網的介紹以及照片囉


Marie & Pierre

Marie和Pierre是甜蜜的一對兒。
Marie冷靜沉穩,紅色銀彩水晶製成她充滿活力的身體。胸口墜以小巧的粉白色水晶心。
Pierre由印第安藍色水晶製成。
不適合12歲及以下兒童。
設計師: Edith Mair產品編號: 995011

尺寸: 3.5 x 3.8 + 3.9 x 3.9 厘米
NT$ 4,500


點此介紹+照片出處

官網連結



這兩隻是一起賣的,兩隻4500
現在新竹遠百有周年慶暫時的櫃
加上有周年慶的折扣,所以會比較便宜哦
有興趣的可以去遠百看看





我超愛印弟安藍水晶的,整個很透亮:)


我麻說本來想買另一隻黑的

不過總覺得要兩隻貓在一起才不孤單

((雖然我很想問他另外買的那些牛阿馬阿為什麼不也都買兩隻XD



最後在禮物裡,麻寫了張小卡給我

這大概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收到我麻的卡片耶

內容就沒照了

只是看完整個感動到差點大哭
((沒哭是因為下一秒馬上被抓去曬衣服.....= =



謝謝麻我愛妳:)

謝謝這一年多來我們對彼此的改變

謝謝妳的支持,雖然妳或許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謝謝妳讓我開始慢慢愛上這曾讓我想逃避的地方



謝謝妳知道我很想念很想念布穀

特地買了貓咪陪我

妳說,他們臉圓圓的,真的很像對吧


永遠記得妳的眼神多麼無辜多麼善良

記得妳總是很膽小卻又很愛偷偷跟在我們後頭陪我們散步

記得妳是最忠心的流浪貓,我們三天的假期妳也三天不曾離開院子

最後餓的只好把院子的草都啃光了

妳總是不吵不鬧,每天乖乖像這樣趴在門上看著我們炒菜煮飯,乖乖等著妳的食物



下輩子不要再孤單了

找個疼妳的主人不要再當個可憐的流浪貓

謝謝妳那次曾來看過我:)

愛妳










   覺得布穀可愛的就推推吧:)

    有事都可以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