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適合的裝扮,就是把夏天放在指尖上♥


大家都知道前陣子我去了一趟澎湖

這趟澎湖旅我和朋友們計畫了大概有整整半年

所以也足足讓我期待了半年多哈哈哈

這半年我一直再想去澎湖要帶什麼回來、還有要準備什麼

好啦我去澎湖最大的心願是能帶一堆海膽回來XD

為了這個我一到機場就跑去問海關能不能讓我帶海膽

海關聽到臉都綠了

但事實證明是可以的哦(只是要把海膽包好好)

所以你就知道我有多期待能帶海膽回來當寵物

不過沒想到海關可能只是想呼攏我

因為海膽有保育捕捉的限制,要到6/1才開放漁民捕獲

所以這次去澎湖最大的遺憾就是我連海膽長什麼樣子都沒看到阿阿阿(崩潰

海關還興高采烈回答我帶海膽的問題幹嘛!!根本諷刺我嗎你說是不是!!
(螞蟻先生:喂喂別把氣出到海關身上)


好啦澎湖的事之後文章慢慢討論(拉回來

這次為了去澎湖不但特別買了一堆夏日裝扮

(去海邊當然少不了長裙和花花洋裝啦)

還特別跑去找小星用指彩!

結果不但這次去澎湖注目度超高,連在公司都引起不少的討論(笑

快來看看吧>_^


算一算跟小星認識也三年多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她熱誠又親切的態度

所以也一試成主顧,這三年來的指彩從來都沒找過其他人

每次一聽姊妹說要光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來找小星就對了!

但這幾年她客人超多,自己常常忘了預約時間都預定不到哈哈哈

大家記得要找小星用指彩一定要注意她的粉絲團動態、準時預約哦!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每次都錯過(哭


牆上的甲片都是小星慢慢累積的作品

不得不說她手繪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我好想要黃色小小兵阿!!!!!(指


還有阿寶耶!!!阿寶耶!!!!

我這次一直問她我可不可以把阿寶、龍貓和Kiki&LaLa放在一起

結果就先被陪我一起去的春妞兒瞪了哈哈哈哈


邦尼兔也好可愛,如果換成淡粉色底應該也超夢幻的吧(少女心



小星家有好幾本滿滿的貼紙冊

在做指彩前就先挑選自己喜歡的吧!

在來之前我一直吵著一定要做個氣質成熟的款式

沒想到一看到KIKI&LALA就淪陷了XD

挑完貼紙後要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不用擔心自己有色彩障礙

哈哈因為我也是,但每次挑完小星都會幫妳評估一次可以很放心


這是我"素指"的指甲XD

下面的步驟之前文章打過好幾次,就速速的看過去吧:

第一步驟是最基本的修型跟拋光

因為前一天跑去游泳還刮壞了好幾隻心疼死了,好險小星有幫我修整回來

我這次想做適合去澎湖海邊的夏天沙灘風

藍色白色少不了

為了創造雲朵(波浪?)的感覺,所以小星特別使用玻璃筆用點壓式的上顏料



喜歡做光療勝過單純的指甲彩繪,最大的原因就是光療的光澤感好看死了!!!

一般的指彩完全無法有這光澤度阿!!

眼尖的孩子看到kiki&Lala了嗎?(笑

光是藍白底色,素素的就很可愛了呢!

直接來看看成品吧:


尖叫吧>/////<我把kiki&Lala帶回家了!!!

超可愛的,連螞蟻先生這個大男人都讚不絕口阿(笑


藍天、白雲跟沙灘,跟指間上的顏色完全融合了呢♥


這次去澎湖,指彩的注目度超級高

還一直被店員問說是不是自己畫的好可愛(我哪有這麼厲害XD

最讓我驚訝的是連我們公司那一群工程師男人們都讚不絕口

其實男生們真的看不太懂指彩複雜的色彩,但光療亮亮的光澤度,讓每個人都說我指甲看起來很健康好看阿(驕傲)

最後附上一張春妞兒的光療成果
他最近要面試所以不能做太誇張的效果,粉色系的黃跟紅看起來好浪漫
其他的就留給她自己介紹吧(笑


幫我們做光療的這天,其實小星生病發燒了

但他從頭到尾都沒跟我們說,也沒喊一句不舒服

反而陪著我們幾個很囉唆的嘮叨鬼東選西選的用了半天

到最後我們要離開時,她出門說要去醫院我們才驚覺她生病了!!

真的超心疼,也好佩服她的敬業!!!

大家去找小星用指彩也要乖乖地有禮貌哦!


最後附上小星光療的資料:
星辰光療美甲官方網站請點我
星辰光療美甲FB粉絲團請點我

記得要去之前一定要乖乖提前預約,不接受現場等候哦>_^
------------------------------------------------------------------------
最近終於把長了蜘蛛網的格子清理清理開始努力發文了

為了謝謝大家等我這麼久,這篇一樣有小禮物活動哦!

只要在這篇底下留言(痞客邦或FG都可)

我就選出一個孩子送出牛爾的白玉蘭系列晚安凍膜X1哦

活動日期到6/2


大家趕快跟我聊聊天吧(揮手 

最新的動態都在FB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萱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